(╬◣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依赖【准健/架空】2

部门的例行周会对于准一来说,自然又是一次最佳的补觉机会。特意找个不起眼的角落,冈田在部长说第一句话开始就已经进入了放空的状态,这怪不得准一,作为部门的摄影师,工作都是直接当面布置下来了,每周的例会基本上说的内容都不怎么与他相关,只不过大家都参加的会议,自己也没必要专门缺席。就在准一睁着眼睛半梦半醒的时候,一个特别的声音响了起来,之所以特别,是准一觉得这个声音就算说不上熟悉也至少是听过的,可是又想不起来是谁。忽如其来的好奇让冈田瞬间清醒向着说话人的方向望过去。
“大家好!”就算穿着西服,那个人依然散发着少年的气息,“鄙姓三宅,请多多指教……”
他怎么会在这里??冈田准一被这个问题困扰得听不进去其他的说辞了。这时部长仿佛给了他解答,“那么新入职的三宅健就拜托大家帮忙尽快适应工作了!今天收工在XX居酒屋开迎新会。”
新,同事啊,冈田准一想到的下一个问题是,这算不算是,冤家路窄?

下班前几分钟,冈田已经在部长办公室门口徘徊了好一会儿了,犹豫着要不要请个假呢?下定了决心正要敲门,部长刚好开门看到了门前的准一:“冈田君,你来的正好!我刚想找你!”
哎?“请问什么事情呢?”
“是这样的!三宅君就拜托给你啦?”
“什么?”准一刚想说些什么,就被部长拦住劝道:“三宅君和冈田君年纪差不多,一定合得来的!哈哈,年轻真是好啊!”
看着部长边说边笑,自作主张又不负责任的说辞,准一觉得怒从心头起,冲口而出:“好”
难……
这心里喊出的后一个字当然是没有说出口的。

没想到三宅那家伙是个自来熟,很快就和部里的同事们打成一片了,甚至连冈田觉得一直很有好感的筱原桑也被他逗得嬉笑连连,不时传来大声说话叫嚷的声音。
独自坐在末席的准一看着三宅那边火热的氛围,更不自在了,不由得撇了撇嘴,什么嘛?
他,是不是不记得我了?这个念头让准一觉得有点开心,那就不会觉得很尴尬了吧!嗯!
下一秒,来自肩上的力度让准一抬头向右转去,“嘿!变态!”三宅一脸奸笑的靠着准一坐了下来,“没想到你也在这里工作啊!”
原来他记得……
哼!“骗子!”准一决定以牙还牙,怒气冲冲的对着三宅说道。
“嗯?”突然被骂的三宅有点懵,以为自己没听清,凑近了点“什么?”
“骗子!”准一重复了一遍,接着说“你说自己孩子拿走了我做的小熊,刚才却说什么你还是单身!骗子!”
“哎?哈哈哈,”三宅笑了起来“原来你有听到啊,我还以为你坐这么远是听不到的呢,”开心的拍了拍准一的后背,三宅在口袋里翻出手机,“我说的孩子,是我家养的宠物狗啦,那那,”指着手机里的照片对着准一说“就是这孩子!可爱吧?虽然不是我的啦,但是总被寄养在我家,所以跟我的差不多,哈哈。”
“好吧,”冈田算是勉强接受这个解释,顿了一下接着说,“不许再叫我变态了!”
“好!”没想到三宅爽快的答应了,笑着说“咱们交个朋友吧!”
嗯!用力点了下头的准一觉得,部长说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

看着喝醉了的三宅又一次缠着自己帮他脱掉袜子,准一推翻了半小时之前的想法!

合得来……个鬼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