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绣春刀2/裴沈】雨(上)

“一场雨?”裴纶表情复杂的重复着这个答案——关于沈炼是怎么认识北斋先生的。看着裴纶一脸的八卦,却自诩是出于对案情的调查提出的问题,沈炼憋了半天,说出了三个字。
裴纶纳闷的等着沈炼接着说下去,却看到对方双目无神的盯着远处,似乎沉浸在了对过去的回想当中,忍不住抓了一把瓜子扔了过去喊到,“然后哪?!”
……
听完沈炼的讲述,裴纶神色凝重的思考了会儿,忽然抬头张了口,话到嘴边却又咽了下去。
沈炼困惑的望过去。
裴纶顾自摇了摇头,又冲着沈炼摆了摆手,忽而又笑了起来,说:“那以后,老子出门都不带伞了!嘿嘿,说不定哪天也遇到个如花似玉的南斋先生,西斋先生什么的。”
“能活着再说吧。”沈炼冷冷的说,忽然想起明明都是百户,自己鞍前马后照顾小弟,裴纶这个货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被伺候着,沈炼就气不打一处来,充满了怨念的骂了过去,“你小子出门什么时候自己带过伞?!”

对面的裴纶却笑的更开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