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微不足道的往昔

再多的爱意也抵消不了我的愚蠢——狄

无法原谅是因为痛,因为你不了解我而痛,更因为我对你不够好而痛——姜

任他人千般劝说也枉然,你与我的事,他人如何能懂

几十年的恩怨,终究抵不过你一个眼神

猛然间看到姜向自己走来,狄不自主的低头抿嘴,湿了眼眶
看到的姜即刻快步上前,凑到狄耳边说:“知道吗,你要哭的样子还和小时候一样”
狄收住了眼泪询问的望去,嘴角上扬的姜坏笑道:“好丑。”
狄条件反射般捶去一拳,恍若年少

——————————————————————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能够理解狄姜两人之间所谓的恩怨。因为爱所以恨。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