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同人】邵氏高中风云【狄姜】1、风起云涌

前言:

自己给自己写的糖文,CP是狄龙和姜大卫的真人和电影角色的校园AU,不会有肉,所以基本攻受无差。逻辑什么的都是浮云

初定CP:狄姜,胡义/张保(大海盗),林达(年轻人)/范克(拳击),范汶烈(拳击)/洪伟(年轻人)

----------------------------------------------------------------------------

邵氏高中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里,电风扇正吱吱悠悠的转动着企图营造些凉爽氛围,然而并没什么用。

天花板上悬挂着的中央空调成了摆设,为什么不开空调?有人小声嘀咕着问道

要知道,这几个风扇可是建校之初就有的,能用到现在那是多了不起的事情,“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这可是情怀啊。

这话是狄主任说的吧?

你知道就好。

坐在圆桌最后面位置的人听到这几句对话,不动声色的翻了个白眼,扯着胸口的领带松了松,不耐烦的把脚翘在了桌子上,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从远处看,几乎躺在了椅子里。

远处有人看到了这一幕,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但是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干咳了几下,示意大家会议正在继续

“今年的招生情况不容乐观,周边这几年新建了不少私立学校,仗着自己财大气粗,挖走了不少优秀学生,再这样下去,我们学校的升学率可就真的不好看了!”

一句话激起千层浪,会议室里顿时议论纷纷起来

有什么办法呢,人家学校给学生开出的条件真是太优厚了

比如什么?

说是去年的状元只要过去,学费生活费全免之外,还能给学生家长安排工作。

这么夸张?

可不是,而且给老师的待遇高,自然工作起来也有积极性啦!


“安静,安静,这次开会就是让大家群策群力想想办法的,不要一味的强调客观原因!更应该想想怎么才能发挥咱们的主观能动性,改变现状没有那么困难。”

我看,我们也不是一无是处,咱们学校好苗子也不少,就是不怎么用心读书,把聪明才智都用在了惹是生非上,要是能让他们有所改变的话,我看到时候未必赢不了。

这样,你定个名单,咱们重点培养这些人不就行了

这个容易,翻翻花名册

很快,几个人的资料就给抽了出来

学生会会长:胡义

体育部部长:林达

歌舞社社长:洪伟

游泳社社长:张保

学习部部长:范克

拳击社社长:范汶烈


胡义和范克我知道,好学努力,成绩突出,洪伟也是个好孩子,可是其他的这几个,很让人头大,像是林达,上个学期到处惹是生非,好几个社团的人都跑来投诉过,汶烈这孩子之前拍拖,还请了家长来学校,至于张保,天天逃课,我就没怎么见到他在学校出现过,怎么管的了。


这个嘛,不好意思,我应该这么给你看,只见那人把几张资料整理了下,两张两张放在一起,一帮一嘛,就很容易了。


没错没错

他们年轻人,肯定互相更有影响力,大家只需要从旁边引导就好了,我好像看到了希望啊!希望!


就在大家踌躇满志的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坐在最后面的那个人不耐烦的撑着桌子站了以来,转身就往门口走


前面的人不干了,“老姜,你干嘛?”

“我饿了。”作为工会主席的姜大卫定定的看着指责自己的人,不咸不淡的说。

“你,”脸上说不上是气愤还是尴尬,抿着嘴默默压住自己的火气,教导主任狄龙叹了口气,说,“散会。”


评论(1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