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同人】邵氏高中风云【狄姜】3、不打不相识

林达最近很烦躁。

不久前自己被众人前呼后拥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怎么忽然就变得冷冷清清了呢。

没办法,随着天气转凉,各类体育比赛都结束了之后,体育社的关注度也达到了历史新低,甚至社团的成员们都经常请假,说是为了准备各项考试。

走在校园路上,没有了妹子们惊喜的欢呼声和兴奋挥手的场面,甚至自己主动上前打招呼时,偶尔还会遇到根本不认识自己的人。

郁闷!想自己怎么说也是堂堂体育社社长,叱咤风云的人气王,竟然落得这步田地?

哎,不由得再次深深的叹了口气。

林达垂头丧气的继续漫无目的的往前走着,忽然耳边响起了一阵热烈欢呼声。

哎?看来本社长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这么想着的林达开心的抬起头才发现,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了一堆的同学,不过这些人并不是看着自己,而是盯着前方不远处开来的校车。

“来了,来了!”

“听说得了全国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啊!”

“好厉害!”

“那是,昨天电视上都播了!”

“校长亲自带队去接机的!”

“哇!太棒了!”

嗯?在说什么?林达被周围的人簇拥着移不动脚步,周围杂七杂八的对话更是让他一头雾水,不过,随着校车开到了目的地,教学楼门口停下之后,林达倒是看见了一行人三三两两的走了进去。只是并不知晓周围众人讨论的到底是谁。忍不住好奇的揪住身边的一个同学问道:“你们在说谁啊?”

那人一脸惊讶的看着林达,仿佛他问了个白痴问题:“范克啊!范克你都不知道?全国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之前理科竞赛全市第一的学霸啊!”

车~我不认识他有什么奇怪的,林达忿忿不平的想着,不就是个书呆子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可怕的是接下来几天,林达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圈子被这个名字给攻占了,几乎走到哪里都能听到。

比如,上课的时候自己坐在后排老老实实的打盹,就被突然扔来的粉笔头打中了,然后就是这样的话:“林达!上课要认真听讲!自己成绩不好还不努力,人家范克成绩那么好都还很勤奋!”或者,“你怎么这么不长进,你要是有范克一半聪明就可以不听讲了!”再或者:“不会做是吧?多找优秀的学生学学!比如人家范克。”

这课老子不上了行吧!哼!这么想着的林达看看手表更郁闷了,还没到训练的时间,那我去图书馆吧,有空调,又很安静,总能睡个安稳觉了吧。

谁知刚走进图书馆里,就有不少同学朝自己投来异样的目光。

甚至有几个走上前来招呼道,“稀客啊!是不是也觉得有范克这样的同学很受鼓舞!”

“果然是因为范克有榜样的力量吧!”

哼!林达觉得有点上火,不过也快到训练时间了,算了。

往体育馆走去的林达,远远就看到教练正站在体育馆门口冲着自己挥手,“林达!来来,你个子高,帮忙贴个海报!” 

范克同学优秀事迹介绍。看着展开来的海报内容,林达在心里怒吼,有完没完!!!

有!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出现了。

“林达,我不去看你训练了,我觉得,还是范克更有魅力!”公主在电话里没等林达回应就挂断了,听着电话传来的嘀嘀声,林达觉得自己的怒火已经达到了爆发的边缘。

看着飞过来的棒球,林达想象着那颗球就是范克,用尽全身力气挥动球棒,砰!

只见棒球以完美的弧线腾空飞起,飞越了布告栏,直奔布告栏后面的实验楼而去,接着就听到,哗啦,哗啦,碎玻璃的声音响起,再然后,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哀嚎声。

从实验楼里跑下来四五个人,直奔操场,看着来人气势汹汹的样子,林达拿着球棒迎了上去。那几个人中打头的说:“你们谁打的棒球?把我们的实验成果都毁了知道吗?”

“我,”林达觍着脸笑说,“谁知道我怎么这么厉害,一不小心就打了那么远。”

“你知道我们为了这个实验准备了多长时间吗?!”

“不知道,你又没跟我说。”林达还是一脸事不关己的表情。

“你,你道歉!”前面三个人已经不想再多说什么了,生气的撂下这句话。

“不,我又不是故意的。”林达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赖表情。

“你......”

就在双方打算动手的时候,站在最后面的范克拦住了自己这边的同学开口道:“住手,我想林达同学的确不是故意的,好在也没伤到人,我看就算了吧,咱们还是抓紧时间回去收拾一下,重新开始好了。”

“可是,”几个同学虽然觉得火气难消,不过既然范克都这么说了,只好就此罢手,“好吧。”

就在范克带着几个人往回走的时候。

林达却得意的大声调侃道:“这就对啦!乖乖回去收拾东西吧,反正你们也不会其他的事情!”说完搂着旁边的队员也往回走,就觉得背上传来一阵痛楚,看着滚落在地的棒球,明白过来的林达生气的转身,就看到了范克交叉双臂在胸前,一脸无辜的笑着说:“哎呀,我的确不会打球,想把球还给你的,没想到手一滑。”

范克!

林达!

两人就这样正式认识了,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