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杉田和中村

说起来以前看银魂很喜欢银时的声音,但是最喜欢桂,然后觉得银时主角光环太强了就没追了。现在回看,忽然后知后觉的发现杉田和中村的关系很好。觉得是真的很好的样子,不知道杉田是宅到了什么程度才能做到那种几乎每句话都是梗,从外表上完全看不出来他是这样的人啊!摔!然后中村能够那么了解也很了不起。听到他们提到以前,中村在六叠间自己住的时候因为很寂寞所以叫了杉田去住,结果杉田想着找理由去住到你烦。突然觉得有这样的朋友真的是太难得了!!能有这样肆无忌惮的粘着自己的朋友真的真的太难得了!每个人的内心都有脆弱的一面,所以会怕被别人拒绝吧。所以我一直都觉得杉田的内心非常强大,不管怎么被中村嫌弃也一如既往的粘上去,也许一方面是因为杉田认定了的事情就会一根筋到底,一方面也是因为杉田看穿了中村的嫌弃只是性格使然,其实内心也很喜欢他这个损友的吧。怎么说呢,杉田和中村在我看来都不是完美的人,各种各样的缺点和违背我的审美观,不过呢,他们的关系在我看来真的是太完美了。像我自己总是希望得到或者能找到人说的话“你呢,并不完美,我呢,缺点很多,但是和你在一起,是我这辈子最完美的相遇”。希望这份难得的情谊能一辈子啊!!相信你们!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