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杉悠】蹭得累君的掉下限日常

“你最喜欢复仇者联盟里的谁?”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广播公开收录现场,主持人问了作为嘉宾的杉田智和这样一个问题。
台下的观众也愣了一下,毕竟这个问题似乎与节目毫无联系。不过,等等,为美国队长吹替的是那谁嘛,原来主持人也是队友吗?部分听众了然的点点头。
“绿巨人吧。”杉田诚恳的回答了,“虽然变身的时候脾气暴躁破坏力极强,但是有一颗特别温柔善良的心。”
——————————————————————
工作结束后约了中村悠一吃饭,点了满满一桌的上等牛肉,殷勤的烤好却发现对方一脸兴致缺缺的样子,杉田不禁担心的问:“怎么了,悠…中村君,身体不舒服吗?”
中村看了一眼杉田,并没有回答。
“真的不舒服吗?那真是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舒服还拉你出来吃饭,是发烧了吗?”说着边伸出手向中村的额头探去。
“才没有!”拍掉了杉田的手,中村有些气愤的小声说“我以为你会说美队的。”
“啥?”有些莫名其妙的杉田反应了一会儿才意识到中村说的是什么,突然笑了起来,“中村君是吃醋了吗?”
“才,才没有!”真是受不了对面这家伙的中村低头翻着烤肉掩饰自己微微发烫的脸。
“嘛嘛,我说最喜欢绿巨人,是因为觉得他和我最喜欢的那个人很像啊。嗯?你觉得呢?中村君?”
“……”看着杉田闪闪发亮的眼睛望向自己,愣了一会儿的中村恶狠狠的说道:“杀了你哦!”




——————————————————————
结束工作的中村还没来得及搭上电车,就接到了杉田的电话,对方异常情绪激动的声音传了过来:“中村君,我订做的衣服到了哦!呐呐,来一起cosplay复仇者联盟吧!”
“什么鬼!”
“中村君是绿巨人的话,你懂的!”
“……”反应过来的中村愤怒的回复道:“谁,谁想看你的女装啊?!!”

——————今天也是女装的天堂———————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