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有时候就是对一些人的声音无法抗拒

一直是陈医生的歌迷,他的声音对我来说无可挑剔,不过也是因为年少轻狂时听他的《存在》《像一句广告》觉得歌词符合我的调调,而张歌神的歌更是等我长大了之后才体会到其中的魅力。唯有郑中基,一开口的声音和腔调让我瞬间沉迷,虽然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他的负面新闻等等渐渐没关注他,不过无论从前还是现在回听,都还是觉得对我来说,那是无法抗拒的会着迷的声音,然后就会觉得可惜,很是为他遗憾,演唱会上他曾说:“大家提到郑中基讨论的都是,他有很多女朋友这样那样的事情,不过我很想,大家听完我演唱会之后,会在说我有很多女友之外能说,其实郑中基唱歌挺好听的。”是不是如果他没有那么厉害的背景就能多些唱些歌呢,不过也有可能让他根本无法站在台前,人的际遇不过如此,想得到的可能求而不得,不想要的却挥之不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