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Sugar(3)

午夜两点,冈田准一的手机响了。
虽然还没入睡,依然被突然响起的铃声吓到,准一一边自嘲明明自己以前是早睡早起的好孩子,怎么现在反而越来越喜欢熬夜了呢,和某个永远16岁的少年刚好相反,一边伸手摸向手机,来电显示竟然就是自己刚刚想到的人,按下接听键,对面的人听到电话通了,仿佛等了很久的喊道:“喂!Okada!我作为V6的小太阳还好好的存在哪!这样。”冈田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了对方挂断电话剩下的忙音。
聪明如他也愣是许久没想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等等,灵光一现的准一突然想起上周收录的节目里,自己好像提到了自己擅自在梦里把队友三宅健给“杀了”,还傻傻的被主持人“强迫”道了歉,昨天节目才播出,还以为三宅不会看的。
健君是特意让我不要担心吗?想到这个的准一不由得笑起来自言自语道“ken酱真是温柔啊。”等等!总觉得哪里不对,明明第二天就有大家一起的通告,那时候再告诉我明明也可以啊,为什么要这个时候打电话来?大概,其实是打算惩罚我所以想吵醒我的吧……
第二天一到拍摄现场就看到ken无精打采的靠在go身上。
打了招呼默默在桌边做好,装作看台本的准一仔细的听着沙发上两人的对话。
“重死了,不要靠过来啦。”go不满的投诉ken,不过并没有具体的行动。
“让我靠一下啦,困死了!”ken充满疲倦的声音。
“昨晚没睡好吗?”
“不是,是专门半夜调了闹钟起来来着。”
“啥?你说什么傻话呢?为什么啊?最近没有足球赛啊。”
“什么啊,我又不看足球。”
“那你干嘛专门半夜起来?”
“当然是为了重要的事情!”
“什么什么?”
“不告诉你。”
“那不给你靠了。”
“小气鬼!”
“你才是小气鬼,啊,难道说,是起床上厕所?”
“才不是!”
“尿床了?”
“你才尿床!”
……

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准一也没有再去深究,直到十周年纪念的时候,go说了一件袒露心扉的事情:“不久前我做梦,梦到坂本说因为要专注的做一件事情所以接了一个早间新闻节目,打算退出V6了,虽然是梦,但是醒过来的时候我哭了,那种痛苦和不舍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准一忽然明白,也许正因为太过太过舍不得,无法失去,才会在梦里提醒自己要珍惜现在。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