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Sugar(7)

如果问V6成员们,有什么话想对三宅健讲?
三宅小朋友很有自知之明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应该有山一样多的抱怨和牢骚吧。”
真的是这样吗?
真的是这样!
时间关系,我们仅提取一位成员的证词,为保护当事人, 工作人员适当进行了打码和变声处理,请看Vtr:
XX:“起床气太重请改改,自己说过的话自己不要忘记,要听别人讲话,要听别人讲话,要听别人讲话!(注:这不是本人在重复,而是其他团员特别强调要讲的!)请适可而止一点!!”

“什么啊,眼睛那里打的黑框就一条细线也知道是谁了吧。”三宅指着画面里的“当事人”吐槽到。
——伪《堂本兄弟》片段

对于“总是没有听人讲话这一点”,三宅健是有自己的“合理”解释的:“那是因为我很容易被其他东西吸引。注意力集中到其他地方就没法顾及听别人讲话了。”

比如此时,三宅正望着冈田准一手腕上的链子出神,完全没听到旁边的go对他说了什么,go倒是不怎么介意,反而还挺开心,趁这个机会把自己盘子里的青菜一股脑都夹到了对方的盘子里,然后拍了下对方的头:“快点吃!我先走了啊。”
回过神来的ken慌忙扒了几口饭,着急的喊着:“等我!”站起身的时候猛然想起,刚才看到堂本刚好像也戴着同款的项链吧。

后来,都不需要留心发现,大家也都知道了这件事:堂本刚和冈田准一关系很好。

比如,两人都在节目上展示“心爱之物”的时候,出示了对方的照片。
再比如,某位搞笑艺人说自己最喜欢冈田准一的时候,堂本刚马上宣布所有权:“抱歉的告诉你,准一是我的。”
再再比如,KK的节目上轮到V6演唱时,冈田第一个冲到台上抱住了堂本刚。

记住,有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叫做“秀恩爱,死得快”。

节目上,冈田被明明自己也会做的堂本光一硬是要求现场表演后空翻。
棒球场,堂本光一一不小心“手滑”把球打在了准一头上。
后台,掰手腕比赛输给了光一的小准被狠狠的弹了脑门。

按说,自己“讨厌”的人被别人整,应该是挺开心的一件事,但是看着以上种种事件的发生,ken不但不觉得有趣,反而有种难以言喻的奇怪情绪在胃里翻腾,不对劲,实在不对劲!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