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Sugar(8)

自从发现了冈田准一和堂本刚关系很好,三宅健莫名的觉得有点火大,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
工作休息的时候go独自坐在沙发上看杂志,ken走过去挤到他旁边坐下说:“你不觉得堂本刚和冈田关系好,看着有点火大吗?”
go扭头看着ken,面无表情的回说:“不觉得。”
“那我怎么这么火大呢?”
“我怎么会知道。”go说完又接着翻看杂志。
“这不是让你帮我找找原因吗?!”一把抢过杂志的ken有点着急。
“哎~”叹了口气的go认命的想了想,问道,“你是KKL?”
“啥玩意儿?”
“那你喜欢堂本刚?”
“没感觉。”
“哼嗯~”go一脸深不可测的表情沉默了一下,伸手拽回了自己的杂志,继续说,“那就只剩下最后一个答案了。”
“哎?”更加莫名其妙的ken赶紧问道,“什么?”
站起来用卷成卷的杂志敲了对方的头,go边走边留下一句话:“你是个笨蛋!”丝毫不理会ken在后面愤怒的嚎叫。


在go那里得不到解答,ken决定自己找出原因,于是在观摩了一堆从事务所借来有关冈田准一的录影带之后,三宅得到一个结论:冈田准一是个骗子!

明明在V6出演的节目里总是沉默寡言,一副冷冷的样子,怎么和其他人做电视剧宣传的时候那么元气满满?!

之前V6的节目上,队长看到惩罚是被关在玻璃屋里倒虫子进去,恳求准一放过他的时候,准一依然无情的选择了执行惩罚。怎么和其他人做节目的时候变得那么温柔体贴?!

摆明就是个两面三刀的家伙!!
接连喝了三杯热牛奶仍旧丝毫没有睡意的三宅健出离了愤怒。

客厅里的桌子上放着ken看的最后一卷录影带《堂本刚的正直——J家聚会》。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