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V6准健】God is evil(6)暂时完结

冈田准一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路飞奔冲到了车上的,脑子里一直反复的回放着刚才监控录像里的画面,清楚的看到了堀木和吉佐一同走到公寓,而在门口接待他们的正是那个房东!启动车子发出声响后又突然停了,可以打个电话提醒三宅的啊,想到这里掏出手机的冈田差点直接把手机砸到窗户上,TMD,我没他的手机号码啊!紧接着一脚踩下油门伴随着一路尘土飞扬。

当冈田准一再次来到公寓的时候,大门是敞开的,急冲冲跑进房间,看到了地上凌乱的都是书。但是三宅和房东都不在屋里,“三宅君?三宅?ken?…?”冈田焦急的喊着,忽然发现地上有血迹,仔细看还有疑似拖拽什么留下的痕迹,跟着痕迹来到了屋后的地下室入口,警长掏出枪顺着楼梯往下走,就看到个人影摇摇晃晃的走了上来,在看清楚来人的时候,警长的担心顿时转成了安心,“ken,你没事吧?”呸,吐了口血沫的三宅恨恨的说:“你该担心的是那家伙。”两人一起走回地下室,房东已经晕倒在了地上。

“怎么回事?”冈田边问边收好枪,走上前检查倒在地上的房东的情况,顺便给他扣上手铐。

“你走了之后,我发现房间里有堀木的指甲油,估计房东在撒谎,正打算通知你,就被这家伙从后面打了头,等我再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地下室了,发现那家伙拿个袋子可能打算毁尸灭迹吧,嘴里念叨着什么,gay是邪恶的,魔鬼,上帝是要清除你们之类的。他发现我醒了,就拿着棍子走过来,我问他为什么要袭击我,如果是怕被发现杀了人的话,趁早去自首,不要陷得更深。可是他说他才不介意是否被发现杀了人,然后对我说,‘你们这些死基佬都是魔鬼,都应该下地狱。'我问他说什么?他说‘你和你的搭档,你们这对gay都去死吧。'What?!这误会可大了,不过看他当时的样子不是很正常,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如果真的因为这么个误会让我在这儿死于非命的话,那我变成鬼也不会放过你的,冈田!”

“ken?继续说下去。”

“呃,接着他就疯了一样打过来,不过我虽然不是警察,可是业余爱好拳击之类的,他也上了年纪,自然不是我的对手。咳咳,不过这地方还真是够暗的了,我有些看不清楚了。”头上依然流着血的三宅健头晕晕的往冈田的方向倒了过去。

 

警车,救护车随后到了现场,看着同事们将已经苏醒过来的房东扣押上警车。扶着头上已经止住了血,但看起来脸色惨白的三宅健,冈田准一突然问道:“嘿,你验过那么多尸体,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死了,会有谁帮你验尸?”

“没,”听到这个三宅对着警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过如果你死了,我倒是很乐意效劳。”

“嗯,那倒是真的说不准呢,毕竟警察应该比法医遇到的意外事件多。”

“哼,我收回刚才的话,要是我被害死了的话,你必须帮我找出凶手,至于你挂了的话,我可不管。” 

“喂,那太不公平了。”

“你只要活得比我久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说完三宅挣开冈田的搀扶,头也不回的走向一旁的救护车,果然还是需要包扎一下,总觉得脑袋有些充血。

  

    最后房东坦白交代了一切,堀木和吉佐都是他杀的,因为小时候被一对同性爸爸收养后家暴虐待,导致他心理渐渐扭曲,对他们充满恶意,自认为是上帝的化身而产生铲除同性恋的想法,那两个一起去租房子的人正好撞到了枪口上。不过,虽然被逮捕归案了,房东却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是错的,依然觉得这是他应该完成的使命,执行他自己所谓的正义而已。

 

 

呼,靠在河岸边的栏杆上,清爽的风让有惊无险的三宅觉得轻松多了,总算是能好好睡上一觉了,希望明天办公室别再出现什么东西或者什么人。

“嗯?怎么不说话?”三宅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来到自己身边的警长却一直很安静。

“其实我们在执行的真的是应该执行的吗?”

“你说什么呢?”

“他不过是在奉行自己的法律,可是谁能分辨自己认定的事情是非对错。”

“你以为有准则的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每一个自以为是上帝的人,都可能成为撒旦。呼,别想了,回家睡一觉,什么都过去了。”说完三宅健转身往回走。

“对了,喂,给我你的电话号码,我是说私人电话。”冈田冲着三宅喊道。

“嗯?干嘛,公事打办公室电话就可以了。私事的话,我真心不想和你有什么私事。”

“什么啊!我是怕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如果能及时通知到你就不会这么狼狈了,完全是公事啊!”

“唔,手机拿来。”向冈田伸出手的三宅。

“嗯?”听话的掏出手机的冈田。

“不是要手机号码吗?”一把抢过对方的手机按了起来。

看着手里存好三宅号码的手机,冈田心满意足的说:“嗯,这下子有什么突发事件就可以马上找到人了!”

“……我还是帮你删了的好。”三宅听到对方的话马上非常后悔的伸手去抢手机。可是警长灵敏的一闪身向着相反的方向跑了,边跑边回头说:“做个好梦!”

“你打我也不接!”看着那个可恶的背影,法医气急败坏的喊道。

 

【嗯,这个系列先这样吧。给能坚持改完的我点赞。几年前写的内容还真是有点阴暗的说,哈哈~ 以后,看看再说】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