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V6准健】Smile事务所(3)

“唔嗯……”森田刚一脸严肃的表情,手托下巴陷入思考中,接着缓缓地说,“这是个问题。”


啪!随着三宅手起刀落的拍在了刚的头上,“只是选个拉面而已,快点决定啦!”


“痛……”捂着头的森田委屈的说,“到底是选盐还是酱油汤底的拉面真的很难决定啊!”


 


“如果是这家店的话,我推荐还是盐味汤底的比较好哦!”刚好在这个时间走进拉面店的一位男士凑过来说。


“哎?”被突然插话的陌生人吓了一跳的三宅转头看看坐在自己右边的森田什么反应。


“酱油拉面!”森田一把合上菜单冲着店长喊道。


“酱油拉面!”三宅立刻跟着说,接着转向右边看了看正在发呆的冈田,赶快又补了一句,“三碗!”


 


“一碗盐味拉面。”无奈的摇了摇头的新客人走到三人旁边的空位坐下。


 


叮!


“三位的酱油拉面。”


“好吃!”“真香啊!”“汤真好喝!”三宅和森田边大口大口的吃着边赞叹着拉面的美味。


 


自己点的拉面迟迟不来,有点坐不住的陌生人拿起勺子,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抵不住好奇,开口问森田他们:“给我尝尝好不好?就一点儿也行!”


“哎?”森田马上断然拒绝,“不行!不行!”


用胳膊护住自己面前的碗,三宅边挡着那个人边说:“不要啊!奇怪的大叔!”


看着三宅和森田这边没什么希望,那人转向坐在最左边的冈田,就看到对方转头看着自己,面无表情的样子,把想要说的话硬给吞了下去。正有点尴尬的时候,冈田默默的把碗递了过去。


“谢谢!”意外的用勺子舀了一点儿面和汤的陌生人满意的品尝了起来,“好~吃~”


 


叮!


“盐味拉面一位!”


“我的我的!”陌生人一边举手一边回到自己座位开始吃了起来。


 


“喂喂!到底怎么办啊,go!”三宅说。


“嗯?不是点了酱油拉面?”


“笨蛋!我不是说这个啦!”三宅着急的说,“是说冈田的那件事啦!该怎么办!”


“嗯,”顿了一下的森田, “不知道呢,不过,不是也没什么大影响吗,不用在意就好吧。”


“喂!”第一时间表示抗议的三宅,接着反应了过来,说,“其实也是哎,不管算了。”


 


“可是这不是你们的工作吗?”陌生人再次插嘴说。


“你怎么知道?”三宅和森田同时说。


“我知道很多事情哦~”


“可是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事情在哪里发生的,就要在哪里解决。”


“哎?然后呢?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啊?太不可思议了!“三宅依然不敢相信这两天发生的事情。


“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就是因为阿飘嘛!”


“不要把这种事情说的这么轻松好嘛!!”


“哎呀,安心啦,总会解决的。”


“可是该怎么办?”


“去看看他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帮他完成了就好了啊。”


”怎么可能看到啦!”


“当然可以,你们当中明明有人天生就看得到的。”


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的三宅疑惑的望着对方,伸手指着自己,我?


对方摇了摇手。


那是冈田?三宅怀疑的看了下还在发呆的准一后又看向那位客人。


对方摇了摇头。


那就是?


端着碗喝汤的森田感受到了来自周围注视的目光,自暴自弃的说:"我看是看得到啦,可是,可是,真的超恐怖的啊!!!”


“注定的事情,不可以违背哪。”


“能不能不去?”森田小声的对着三宅说,虽然没什么底气,但是依然想再挣扎一下。


“这可是你们答应好的工作啊,就这样不管了真的好吗?”旁边的人边吃着拉面边淡定的说。


三宅心里也觉得有些害怕,犹豫不决的时候不经意转头看到坐在自己旁边还发着呆的冈田,忽然下定决心的说:“当然要去解决这件事!不能让小准受到牵连啊!”


“好吧。”森田也只好同意了,不过很快又问道,"可是我们该怎么办还是不知道啊。”


”这样,你们晚上再去一次,自然会知道该怎么办了。”陌生人说着从衣服口袋了摸出一张纸,”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实在不行,打电话给我。“


“美味拉面指引?”三宅接过纸念了出来。


“反面!反面啦!“


“哦哦,长野博。原来你叫长野博啊!”


“没错,遇到美味的拉面店要记得介绍给我!那就这样先。”说完长野付账离开座位,快出门的时候突然回头指着自己刚才坐的位置上放着的一个包裹,“这个包裹你们带去,说不定会用到。”


 


 


三人站在田中家门口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田中学已经让松子找借口叫了出去。


 


等到天完全按黑了,看着空无一人的大院子,三人觉得后悔了。


不过后悔也没办法,只好等等看吧。


等了几个小时,三个人站累了就靠在一起坐在院子中央。


“要不,再等一会儿,不出现,咱们就走吧。”森田提议说。


“好!”


又过了一会儿,“走吧。” 森田站了起来,三宅跟着站起来,又拉着冈田起来之后,一阵风吹过。


森田害怕的一把抱住了三宅,声音有些颤抖的说:“来,来了。”


“什么?什么来了?”三宅莫名其妙的看着森田。


“哎?”仔细看了看的森田放开了抱着三宅的手,并不害怕的向着前面走了几步,弯下腰,对着“空气”说,“就是你吗?”


接着三宅就看到森田好像在和什么人对话一样,过了一阵子。


森田了然的点点头,走回三宅他们身边。


“怎么样?”


“是个小孩子,好像是因为冈田打坏了他喜欢的玩具,所以跟他开了个玩笑。不过他也不太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只是记得自己很喜欢猫,可是还没有机会养一只就去世了。现在好像很希望能抱一抱小猫。”


“那我们要去找只猫吗?”冈田问。


“呃,问题就在这里,他自己现在这样子是没法抱到猫的。”


“我可以让他附身在我身上。”冈田说。


“可是猫还是会感应到,不会让他附身的人接近的。”


“那怎么办?”三个人陷入了沉思。


“你!猫!”森田灵光一闪的指着三宅说。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可能变成猫啊!”


“对了,长野给的包裹呢?”森田从三宅手上接过来打开: 一件猫咪的布偶装。


 


 


                      ―――――――――――  ―――――――――――――――― ――――――――――――


 


松子带着田中学登门拜访,说是田中已经老老实实的去找了一份工作,在电视台当实习生,看样子仿佛脱胎换骨,整个人都变得清爽多了。


冈田打电话给长野得到的解答是:“因为那个‘小孩子’一直住在田中家里,所以影响了他的性格和心志,变得和孩子一样任性妄为,现在问题解决了之后,人自然会恢复正常的样子了。”


 


当田中学恭恭敬敬的递上一个大信封给森田他们的时候,三人同时在心里感慨,终于能收到回报了啊!


“辛苦你们了,这是我对你们的感谢!好好保存哦!”


看着从信封里拿出来的田中学的亲笔签名,三人一脸疑惑。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上地桑那样的明星哦!你们敬请期待吧!”


 


 


Smile事务所第一件工作就这样“圆满的”结束了,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