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V6 goken】猜不透(坑)

哪怕是号称“认识ken最久,大概最了解他的人就是自己”的go来说,对于ken依然有些猜不透的地方的。比如,那家伙到底是把流逝的时间放在了哪里,导致三十多岁了依然还轻飘飘的。

不过,对于身边那人永远像吸了氦气的嗓音,永远十七岁无忧无虑的笑脸,永远不懂得忍耐,一旦不开心就马上变脸的任性以及永远听不进别人话的那个人,自己大概也早已习惯了吧。就算总是停留在过去,没有任何长进也没关系,成员里慢慢变老的总不会少,可是有一个人会让自己看到曾经年轻的他们,仿佛空气或者太阳一样的存在,真是件可遇不可求,幸福到无法相信的事情呢。

 

作为A型血的森田刚。总是被ken质疑的说:“像go这么个人主义,把周围都放入了自己气味的go,怎么会是A型血呢?”次数多到连森田都有些怀疑。不过go却在一个问题上,把A型血多疑的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不确定ken的心意。虽然其他人可能并不觉得,但是对于go来说,ken对自己说起夸奖的话来,丝毫不逊色于总能看到别人优点的小井。无论自己做什么,ken都会专注的看着自己,然后说着赞赏的话,只是,听得久了,go在自信感爆棚之余就会泛起丝丝怀疑,我真的做的那么好吗?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