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闲的蛋疼【准健/架空】(2)

“那么,大家,开始寻宝吧!”随着主持人兴奋的喊话之后,参与活动的成员们一对对的向着目标跑去。

没什么兴致的冈田准一和三宅健慢慢的挪着脚步,等到他们走到第一站教学楼门口的时候,附近基本上已经没什么人了。
看着空荡荡又黑漆漆的走廊。
冈田忍不住抱怨道:“搞什么,什么都没有啊!”
三宅健不自主的往冈田身边靠了靠(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有点怕黑的。)反驳道:“哎?可是刚才主持人说过,一进门就会有很明显的提示啊!”
两人边说边推开了走廊边的第一扇门。
的确是很明显的“提示”!
却莫名散发出了组织者深深的恶意。

挠了挠额头的准一指着天花板上贴着的印着“提示”二字的信封,望向队友无力言语的表明“怎么办?”

“居然玩真的!”三宅说着走到信封下面,一把扯过呆在原地的准一说,“过来!让我踩着上去。”

“哎?”正想说为什么是我在下面的准一还没来得及开口,三宅已经抓住了自己的脖子踩上了自己的腿,无奈顺应对方继续。
“左边点,哎?右边点,再高一点,稳一点不要晃啊啊啊!”

一起摔倒在地的两人都觉得丢脸死了的同时庆幸还好应该没什么人看到。就听到教室的门被什么撞开了的声音。

一起望向门口。

“嗨!你们好啊!”首先开口的是一脸傻笑的长濑智也。马上被旁边的松冈打了头:“这时候打什么招呼啦!快走!”
“抱歉打扰了,我帮你们关门。”国分太一充满歉意的退出去关好了门。
隐约听到了城岛的声音:“年轻真是好啊。”

门外的脚步声渐渐消散,周围再度恢复了寂静,两人才猛然反应过来,好像从刚才摔倒,就一直保持着抱在一起躺倒在地上的姿势……

分开来就地盘腿坐起的两人。陷入了沉默之中。


“你是Gay吧?”三宅先打破了沉默。

冈田看着对方丝毫没有开玩笑意味的脸,震惊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过了许久冈田才开口说:“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是gay?”
“从你看我的眼神。”
“我看谁都一样,”冈田说完就看到三宅摆明不相信自己的表情,接着补了一句,“你是gay吗?”
三宅没有正面回答,而是一脸肯定的笑说:“你真是gay。”接着站了起来,不由分说的命令道,“快起来,我们还有比赛要赢呢!”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