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欠加二的生活【艾伦/王宁】

关于王宁这个人,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按照麻花成员们的共同心声,大概是这个字“欠”。
当然,那是曾经的评价,经过了这些年的历练和修身养性,现在的王宁不再那么欠儿了……吧。

刚走进排练场的小斐迎面就看到了王宁,热情的打个招呼:“宁哥,来挺早啊?”
“小斐啊,”王宁回应道,“今天你这妆画的可真好啊!”
“哎?是吗?不好意思。赶的匆忙我也没太仔细化。还行哈?”
“真不错,尤其是唇彩这色(shai)儿,跟我太姨80大寿那天涂的一样一样的。”

晃到辽宁民间艺术团这边,看到文松正看着剧本,王宁凑上去,“忙啥呢?”
“看看本子,昨天又改了一下,哎?你来干啥,你们准备好了?”
“还没影儿呢,我就随便转转,你今天穿这衣服挺好的!”
“是吧,我媳妇儿给我买的!”
“嗯。真不错,一般正常点儿的男的穿不出来。”
“是吧?哎?哎!”不带这样变着法儿骂人的!反应过来的文松已经看不到王宁的身影了。

岳岳他们干嘛呢?来到最大的一间休息室,孙越正躺在沙发上休息,王宁走过去在旁边坐下说:“我真羡慕你啊。”
“嗯?为什么啊?”孙越不解的问道。
“你看我吧,最遗憾的就是身高,太矮了!”王宁顿了一下,接着说,“您看看您,躺着都快比我高了。”


愤怒的群众们组团冲到了麻花的休息室,意外的是王宁和艾伦都不在。
只好抓住尹艺夫问个究竟。听清楚来人的控诉之后,恍然大悟的说:“啊,是这样,刚才吧,王宁和艾伦就本子的事儿吵起来了,然后艾伦就摔门走了。”

门口,王宁时不时的进进出出,玩着自动门。
艾伦拎着个袋子喊:“哥!干啥呢?”
“没干啥,看看这门好不好使。”
“哥,刚才我太着急了,对不起,你别生我气啊,哪,这是我买的核桃,你不是喜欢嘛!”
我喜欢的是文玩核桃,又不是吃的核桃,虽然这么腹诽着的王宁还是很开心的接过来说,“我不生气,我咋会生你气,我是怕你生气。”
“我也没生气,但是担心你不高兴。”
“没有没有。”
“那就好。”

“你俩都不生气是吧?”围观群众中有人出声问道。
“不生气!”
“行,那我们这账来算算!”

以下场景过于暴力,请自行想象。注意尺度。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