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前年就想写他俩来着,不过各种原因没动手。没想到今年给我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虽然不是说他俩成了……)
对他俩我才算是真正的cp粉,因为分开来的个人都不是我墙头,但是合在一起堪称完美!有生之年看到的相爱相杀cp的真人版,太难得了!
原水晶男孩的成员,张水院和金在德,水晶男孩解散后组成了两人的组合J-Walk,歌超好听!不过更萌的是这俩人。
之前还没有因为“机器人”走红的水院,说过“在准备出新专辑,得宣传,不过以我的性格,是能够避免综艺节目就避免参加的,希望能拜托在德哥宣传,”就在大家觉得他是要谢谢在德的时候,他说了句,“但是他也做不好!”
在水晶队长殷志源也好奇他俩怎么会组团的时候,水院回答说:“嗯,以前的成员们,我最讨厌的就是他!”
好吧,老话说的好,嫌货才是买货人。原来是真的!
就水院你看在德的眼神,我都不好意思。但让我更受不了的是,你趁在德不知道的时候盯着他看,但是他看向你的瞬间你马上躲闪开的紧张神情啊啊啊!

你们这样,就不要怪我想歪了……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