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Addiction【杉悠】

    中村悠一其实抽过一阵子烟。

 

    只是持续的时间过于短暂,以至于周围所有人都没留下什么印象。甚至连中村自己对此的记忆都模模糊糊,怎么开始的,又怎么结束的,都不怎么记得。唯一的证据是客厅桌子上放着的一次性打火机,还剩下一多半的燃油。

 

    中村对这件事颇有些得意,我果然不是个会轻易上瘾的人。餐桌上嗞嗞作响的烤肉似乎对此表示出了强烈的抗议。

 

    哪怕事务所三令五申,号召全体工作人员监督中村不能食肉过量的那段日子,中村依然能制造各种机会和借口打破所谓的禁令。毕竟看着中村期盼的眼神,很少有人能够说不,个别意志坚定的小伙伴们也难以抵挡那股子“老大”的气场。

 

    后来,当事务所都已经放弃了的时候,大家却渐渐发现,中村反而非常自律的进行了节食。

几个好友实在是好奇的试着问了中村这个问题,为什么突然断了对肉的念想呢?得到的答案却更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就是不怎么想吃了吧。”

 

    中村曾想过一个问题,究竟是因为自己喜欢游戏才喜欢声优的工作呢,还是声优的工作让自己更喜欢游戏。对此,杉田的回答是,那你说我是因为变态才喜欢说黄段子呢,还是因为我总说黄段子才显得变态?嗯,讨论的结果依然是,好不容易一起休假三天的两人又宅在家里打了三天的游戏。

    中场休息的时候,杉田不经意的拿起了桌上的打火机,忽然好奇的问:“中村君,你是不是曾经抽过烟?”

   “嗯。很久前的事了。早就戒了。”

   “哇,好厉害!”杉田夸张的喊道,“我周围的人都说很难戒烟呢!一个个都说上了瘾是很难彻底戒掉的!你真厉害啊!”

   “我不怎么会上瘾吧。”

   “哈哈,恐怕你只对游戏上瘾吧?”

 

    听到这儿的中村忽然想到了以前的一些画面,比如,杉田智和在有人抽烟的地方不经意的咳了几声,再比如,杉田智和兴奋的把手机屏保上自己的照片拿给别人看时炫耀的说着,这个人叫中村悠一,瘦的时候特别特别帅呢!再比如,自己曾答应女友不再玩游戏并且已经持续了很久的时候,却还是和跑上门来的杉田智和打了通宵的游戏。

 

   “嗯!大概是吧。”

 

 

 

    中村悠一,这辈子唯一戒不掉的瘾,叫杉田智和。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