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失控中【惊天魔盗团(Daniel×Dylan)】(1)

砰!

    随着门被重重的摔上,墙上挂着的海报摇摇欲坠,耳边回响着女孩离去前在自己耳边怒吼出的话语“混蛋!你就是个可恶的控制狂!”Daniel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手中拿着个杯子,呆站在厨房,连自己向来引以为傲的头脑也无奈的陷入了短暂的空白。不太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

    

    让我们随着Daniel渐渐苏醒过来的记忆一起回溯到十分钟前。

凭借着高超的把妹(大雾)划掉,是高超的魔术技巧带回家的女孩子,说是要不要喝点什么?

女孩说她会调酒,于是,自行走到厨房。躺在沙发上的Daniel反应过来后立刻跳了起来加快脚步跟了过去。

“哦,鸡蛋?认真的?看起来不怎么好喝,能别直接用手抓冰块放进去吗?这杯子洗过吗?哈~这比例看起来还真是不怎么,专业......”说到最后Daniel还是忍不住的停止了对方的动作,强制的把女孩推到一旁,自己顺势倒掉了杯子里的成品,仔仔细细的开始清洗杯子,边说,“还是让我来动手吧......”

 

   “哦~这是第几个了?”

    骑士们的例行聚会(如果有的话),不知道谁在听完Daniel的叙述之后发出的提问。大家都知道这不算是一个真正的问句,所以一起陷入了沉默。

   “嘿!”作为当事人的Daniel忿忿的开口,“你们知道的,严格来说,控制狂,可不是一个贬义词!我是说,对我来说这可算是一种称赞!明白吗?我其实更不懂的是,掌控一切有什么不好的!说真的,像我这样把一切都把握在自己手里才是值得骄傲的,你们懂吗?”Daniel边问出最后一句话边环顾四周寻求共鸣,虽然只换来了大家躲闪开的眼神,不甘心的Daniel只好集中视线望向组里最年轻的Jack.

   “呃,yeah.”知道自己逃不掉的Jack只好再次展现出自己招牌的灿烂笑容做着回应,在Daniel满意的移开目光之后,迅速的向旁边的Merritt做出个无奈的鬼脸,意思是‘又来了!’

 

   “你还记得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吗?”Merritt用不缓不急的语调说着。

   “当然记得,你说我是一个混蛋。”Daniel说完停顿了一下又紧接着开口,“就这样我还是说了我很感动。So?”

   “我想我现在可以有一个‘然后’接着说下去了,”Merritt快速的给Jack使了个眼色继续说道,“你是一个混蛋,然后,还是个,白痴。”

    笑声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

   “Well,”等到笑声平息了一些的Daniel保持冷静的回复道,“非常,非常,有趣的评价。”

   “哈啊~”用手抹去爆笑出的眼泪,Dylan开口说道,“Sorry,Daniel,但是Merritt这个说法真的是太,有趣了。哈哈,只是个玩笑,别介意。在我看来,这不过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罢了。”

   “弱点?”Daniel,“你说我的控制欲是弱点?好吧,就算我接受这个说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那你的弱点是什么?”

   “我想是,恐惧吧。”

   “恐惧?”Daniel的表情显然表示出他不满意这个答案,“这算什么回答,每个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事情,你总得说出具体的事情吧,像是在台上表演失败了,事情没有按照自己原定计划的发展,被人拆穿了自己的把戏等等这些事情,所以,你到底害怕什么呢?”

   “鲨鱼。”

 


评论(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