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失控中【惊天魔盗团(Daniel×Dylan)】(2)

   作为一名带给别人梦想和惊喜的魔术师,Daniel自己反而甚少对什么事情感到惊奇,哪怕是经常不可思议的拆穿别人秘密的Merritt,Daniel也只是觉得那不过是他过人的观察力和一些表演技巧罢了,而真正让他觉得完全出乎自己意料的事情,放佛都和Dylan有关。

比如,对于这个人,他所了解的也仅仅是他的名字,好吧,也许再加上他的职业,FBI,可是这只是他表面上的职业,私下呢?为什么他会是幕后召集了他们的策划者?他和天眼有什么关联?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为什么能做这样的事情?太多的不确定和为什么让Daniel感到前所未有的抓狂,而刚刚,就在Daniel觉得也许能打听到有关Dylan的一点情况的时候,答案是什么?鲨鱼?还能再扯一些嘛!!

Daniel沮丧到话痨如他也失去了开口的力气。不过依然没有错过悄悄跟着Dylan走出房间时Merritt的表情。

“嘿!你跟他说了什么?”Daniel站在门口等到了回来的Merritt.

“不关你的事吧。”

“我们是同个团队,我觉得我们应该学会分享。”

“我不这么认为。”

“Come on,你知道我很好奇,你不也是吗?不然你也不会追出去问他。”

“嗯,”想了一下的Merritt接着说,“好吧,二十元。”

“什么?”

“最少十元。看在队员的份上给你优惠价。”

在内心挣扎了一下的Daniel还是敌不过好奇,掏出钱包抽出张钞票递了过去,“所以,你打听到了什么?”

“我唯一知道的是,”Merritt顿了一下,认真的接着说,“他说的是实话。”

WTF?!就知道这神棍靠不住。Daniel气愤的得到这个结论。

 

 

求人不如求己。

Daniel决定自己调查Dylan,毕竟闲着也是闲着。

“在街角的小摊买了两份热狗,两罐可乐,他很饿?呃,不对,他把其中一份热狗给了旁边的流浪汉,还聊了起来,貌似挺熟悉的,难道经常来,然后继续往前走,过了桥,哎?”因为一棵树挡住了视线,忽然间人就不见了。Daniel放下望远镜四处望着就是找不到明明刚才还在不远处的Dylan。

“喝可乐吗?”

声音响起的时候,随着一个闪光的弧线,Daniel条件反射般的接住了扔向自己的饮料罐。

“哇哦,谢谢,”Daniel有点尴尬的低头看了下手里的可乐,马上恢复镇定的接着说,“好巧啊,你怎么也在这里?”

“这是我工作的地方,Daniel?真的是‘很巧’啊。”

“嗯,没错,我听说这边的公园经常有人表演魔术,想着来看看,真没想到能遇到你,太高兴了,见到你真开心,你也是吧?我想应该也是,哈?来拥抱一下吧,嗯?不,不要吗?没关系,你继续忙吧,我想这里应该也没什么好玩的,我也该走了,谢谢,谢谢你的可乐。”

看着Daniel自顾自说完,一蹦三跳的逃掉了,Dylan无奈的摇了摇头。

 

 

    走到空无一人的小巷里,Daniel从口袋里掏出刚刚凑近Dylan时“拿到”的钱包。

    除了钱之外,只有一张写了地址的纸条。Daniel不由得感到一阵失望。盯着纸条看了许久的他最后自我安慰的说:“至少还有这个不是吗?难道是他家的地址?或者他要查询的地方?不管怎样,去看看也好。”

    按照纸条上的地址,Daniel来到一栋普通的公寓楼,站在纸条上所写的门牌号门口,不由得有些紧张,“万一上了锁怎么办,早知道带着Jack来就好了,”自言自语中将手伸到了门把手上轻轻一按,没上锁?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吓了Daniel一跳,急忙接听后发现是Dylan打来的电话:“Daniel你在哪儿?”

“我?我在家啊。”

“是吗?你在做什么?”

“没做什么,就是练练魔术,看看电视,无所事事。”

“真的?好吧,不管你在做什么,have fun!”

呼~挂掉了电话的Daniel长舒了口气,看起来Dylan还没发现钱包被自己拿了。

    于是,接着完成接电话前的事情吧。

 

 

    傍晚时分,在厨房里找东西吃的Jack拿着搜刮到的饼干盒一转身差点惊叫出声,不知道什么时候游魂一样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门口的Daniel双目无神的看着自己。

“发生了什么事?!”Jack急忙扶着Daniel坐下来。倒了杯水递到他手上。

“Dylan是个可恶,狡诈,阴险,邪恶,该死的混蛋!”

整整一个小时,被各种各样的小丑包围着表演了整整一个小时!Daniel觉得自己还能活着走回来都是个奇迹。

 

“哇哦,”Jack惊讶的接着说,“我倒是觉得Dylan人还不错。”

“What?”Daniel愤怒的瞪了过去。

“你看,”Jack掏出一个信封说,“Dylan给我的度假套票,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就这样?你就这么容易被收买了?”

“可是,毕竟这是我唯一收到的生日礼物。”Jack拍了拍Daniel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可能你该收一收成见,Dylan真的是个好人。”

“哼,你太小,才不懂!我去找Merritt!”

Daniel话音刚落就看到Merritt出现在门口,冲着Jack喊道,“我打包好啦!”

“哦,刚才忘了说,”Jack冲着Merritt笑了一下后,对Daniel抱歉的说,“是双人票。”

 

“I HATE HIM!”


评论(6)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