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失控中【惊天魔盗团(Daniel×Dylan)】番外

    Dylan从一开始为了计划寻找“合作人”的时候,就觉得Daniel很特别,怎么说呢?像是一条桀骜不驯的“鲨鱼”。

    小时候,爸爸有空的时候会给Dylan讲些有趣的故事,虽然这样的时间其实很少,但是Dylan依然记得有关“海洋之王”的故事。对于鱼类来说,鱼鳔是用来控制上浮或下沉,如果没有鱼鳔,那可是致命的打击。然而,上帝对鲨鱼开了个玩笑,忘了给它安装上这玩意儿。然后呢?

没有鱼鳔的鲨鱼只能靠不停游动才能保证身体不至于沉入海底,然而,就是靠着这样不停的运动,使鲨鱼保持了强健的体魄,成为了海洋中当之无愧的王。

Daniel无法克制的控制欲望,对自己和他人在表演上的近乎疯狂的苛刻要求,甚至和周围人相处时必须处于上风的心理需求。都让Dylan觉得他像一条傲慢的小鲨鱼,筑起层层的堡垒来保护他那颗天生的敏感而脆弱的心。

 

 

Henley看着终于下定决心走到自己面前的Daniel说出挽留自己的话,叹了口气,说:“那么,你觉得能让我来决定看哪场电影吗?”

啥?Daniel有点懵,但是迅速反应过来说:“呃,当然,当然可以,不过我们应该这样来处理这件事,首先要有多种选择,我是说,不同类型,导演,或者剧情走向等等的,然后我们可以......”

“闭嘴!!混蛋!”Henley激动的喊了出来,接着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理智而肯定的看着Daniel说:“我想,你根本不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其实Daniel想过,自己想要挽留Henley的心情究竟是源自什么,他承认,Henley是个好助手,嗯,其实堪称出类拔萃,but,不得不实事求是的说,她还是有些地方做的不够出色,呃,是达不到,也就是说,不代表没了Henley自己的表演就完成不了,但是,她的确是和自己合作最为默契的,她能够最大限度的完成自己的要求。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那么,究竟哪里出了错?

 

 

Dylan小时候怕过很多事情,怕黑,怕空无一人的房间,怕蜘蛛等等,而十岁那年,他知道了世界上最恐惧的事,是失去自己所爱的人。

而当Daniel问自己最怕的是什么的时候,Dylan忽然意识到眼前这个人在自己心理的位置似乎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重要,强压制住忽然涌上来的心慌,Dylan下意识的说出了“鲨鱼。”

 

 

Daniel从来不是什么正常意义上的“好人”,当然,也不是坏人。不过,在触犯了自己“底线”的时候,Daniel丝毫不介意采取些因为“形势所迫”而不得已的手段。只不过,当看着箱子沉入水中的时候,Daniel忽然觉得脑子里前所未有的混乱,各种各样的想法像是被一阵狂风吹散在空中的纸牌,抓不住,看不清,摸不透。

“我究竟做了什么?”“谁当老大真的那么重要?”“为什么我之前不听他的?”“如果他走了,我就能取代他吗?”“取代他真的那么重要?”“天啊,我真的要失去他?”

 

看着终于清醒过来的Dylan,Daniel忽然觉得自己明白了Henley最后说的那句话,那其实是在给自己一个选择,而当时的他显然犯了错。不过,这次不一样了,Daniel万分肯定的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我愿意放弃控制一切,只要眼前这个人。

 

 

Jack出于好奇问过Merritt,“为什么你在Dylan说害怕鲨鱼的时候会跟出去问个究竟?”

“因为我真的好奇,作为以观察人心为职业的我来说,我看得出来他说害怕是真的,可是,却好像还有其他更强烈的情绪在,我的确是本着研究者的心情去问问的。”

“那之后呢?”

“他说了啊,鲨鱼有一头卷毛。”

“我不懂。”

“Well,爱上控制狂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事。”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