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同人】邵氏高中风云【狄姜】4、最美不过初见

我得澄清和预警一下,我真的从来都没有想过两人会有女装的,直到翻出了这张图(PS:博主真的超好人,还很多很多的狄姜料。感激)so~

4、最美不过初见

歌舞社舞台上,大家正在排练舞台剧

按照剧本,洪伟等三人扮演成小混混,在路边截住了一个独自往家走的女孩子,洪伟上前拦住女孩,念起对白:

“小姐,你很漂亮啊!”说完这句,洪伟等着左侧的人念下一句台词的,可是过了好一会儿都没动静,于是用胳膊捅了捅他,这才听到一个磕磕巴巴的声音:“是,是啊,做,做个朋,朋友吧?”轮到右侧的罗乐林搭话了,依然不见动静,洪伟火了,把剧本卷成卷儿照着两人的头挨个敲了一下,教训道:“你们两个怎么回事,都没事先准备的吗!”

“不是。”罗乐林看着洪伟面带难色的说,“台词是记得的,就是,呃,不是我说,洪伟,你还真是能忍。”

“哈?”洪伟没听懂,一脸懵的看着乐林。

“就是,就是,”另一个“混混”好像总算解了禁般迫切的要把心里话说出来,“我都快吐了。”

“嗯?”洪伟更加莫名其妙了,忍不住问道,“什么意思啊?”

两人一起指着对面扮演成女孩子的小狗,说:“咱不能换个人吗?”台上台下除了洪伟和小狗,全员都默契的重重点了点头。

“喂喂喂!干嘛?”小狗还不乐意了,“嫌我丑啊?有没有礼貌的你们!”顺势还推了乐林一把。

“哎哎,”洪伟拦住了双方,无奈的说,“那有什么办法,今天所有的女孩子都放假去玩了。今天这个剧又必须排练了。”

“可是,让小狗演美女。我们,”乐林他们也觉得挺委屈,“真的很难接受啊。”。

“那你说谁演?你来?我是没意见的。”

“不要!”乐林急忙表明态度。

“那你演?”洪伟转向另一个男生,对方急忙摇了摇头。洪伟只好台上台下看了一圈,每个男生都表示了拒绝,“看吧,之前就是这样啊,大家都不肯,就小狗好不容易同意了,你们还不乐意。那你说怎么办?”

乐林想了想说,“要不咱们抽签吧!”

“抽签?可以啊。”洪伟眼睛一转,接着对大家说,“那咱们先说好,抽到谁就是谁,不能再换了,必须给我演下去!”

“行。”大家都表示了同意,准备好了纸条,“这些纸条里面只有一个是画了勾的,谁抽到谁就是女主角了。”

大家一个一个上去抽签,前面几个人心惊胆战的打开发现是空白的之后像中了大奖一样。

剩下最后两个签时,乐林看着洪伟说:“哪,社长,你先选一个吧?”

“嗯。”

乐林趁洪伟低头挑签的时候,向着周围的大家使了个眼色。

“这个,”洪伟拿起其中一个,展开来是个大大的“√”

“不干!”洪伟看到后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是社长大人你说的,不能反悔的啊。”

“作为社长出尔反尔,以后说话大家怎么听啊。”

“嗯,况且就这一次!以后会有其他女孩子来演的嘛。你看又都是咱们男生在而已,不丢人。”

“不能耽误排练嘛!”

从四面八方传来的意见让洪伟只好认赌服输,却没有留意到乐林偷偷把自己那张签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排练结束的时候天已经擦黑了,大家收拾好东西正要走,就听到洪伟从后台冲出来喊道,“你们看到我的衣服没有?”

大家都表示不知道。

乐林说:“你放哪儿了?不会有人动的啊。”

于是大家一起来到后台帮忙寻找,到处都没有,提议说:“要不,拿备用的戏服先换了回家吧。”

“只好这样了,”这么说着的洪伟拉开道具间的帘子,空空如也。

“啊!”乐林想起什么似的说,“我忘了,说是今天预约了清洁工帮忙把戏服全拿去洗了,好准备到时候用的,是不是她来的时候把你的衣服也当成要洗的衣服一起收走了。”

心里想着自己怎么这么倒霉的洪伟决定先解决眼前的问题:“那我怎么回家啊!”

“光着回去?”收到杀人眼光的乐林停顿了下,小声试探的说,“其实吧,你穿这身回去也挺好的。”

“是啊,是啊。”周围的人赶紧附和道。

“不行不行!你们觉得可以的话,那你们谁跟我换一身!”

大家都躲闪着洪伟伸出的手,乐林开口解释道:“洪伟,你穿这身回去不会被发现的,我们穿的话,被人看到会认为是变态的!”

“天都快黑了,谁看你们啊。”

“不行,不行啦!”

“万一吓着人怎么办?”

“不要逼我动武啊!”好脾气如洪伟也有点急了。

“哎哎,”乐林急忙装作听话的说,“没办法,谁让你是社长呢?”

接着,乐林看了大家一圈,说:“一,二,”手一挥,喊出:“三!”

一瞬间,整个歌舞社只剩下了社长一个人。



走在回家路上的洪伟满腔怒火,生怕被人发现,一路低着头,沿着路边没人的地方,拐进了一条人烟稀少的巷子,刚走了几步,就看到前面出现了几个影子。


“美女,去哪里啊?”

“陪我们聊聊嘛!”


哈?用不用这么邪门?洪伟觉得今天真的是得罪小人了吧。不过嘛,正赶上自己气得想揍人!也算你们倒霉!


“别低着头嘛,来让我们看看,”领头的混混冲着洪伟伸出手。

刚想顺势抓住对方手臂的洪伟发现有人先自己一步这么做了。

“住手!”那人狠狠打开了混混的手臂。

这时洪伟也看清楚了那人是谁,不禁开口:“汶烈?”

“嗯?”一脸严肃的盯着混混的汶烈听到这句话,转头看着洪伟,面露笑容的说,“你认识我?”

想着自己要不要坦白的洪伟,正犹豫的时候就看到那帮人又要往上冲,急着说,“小心!”

汶烈马上把手中的塑料袋交给洪伟:“帮我拿一下。”接着转身狠狠收拾了那几个人。

看着他们慌不择路的逃窜,消失了之后,汶烈走到洪伟面前,拿过自己的袋子说:“这条路总是有些小混混的,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要提高警惕啊!”

“嗯嗯。”洪伟怕被发现,紧张的点着头,想着该怎么脱身。

“对了,你知道我的名字,是认识我吗?”没想到汶烈还是提起了这个。

“嗯。”洪伟把头低的更深了。

“那你叫什么名字?”

“洪,”差点顺势说实话洪伟及时刹住了嘴,想着坦白的话很丢脸啊!怎么办,怎么办,情急之下的洪伟一咬牙,装作猛然想起什么似的大声说:“哎呀,我还有急事,先走了。”就匆匆忙忙跑掉了。

哎?看着对方的背影,感到莫名其妙的汶烈禁不住想,这孩子看着挺可爱的,可是怎么这么奇怪呢?算了,自己还得去学校呢。却没发现,自己的袋子里多了件东西。



评论(9)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