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天若有情同人】残片(Julian/港生)

【其实没看过这个剧,应该也看不下去,剧情是知道的,所以看不下去。因为人设没有一点喜欢的地方。不过,真的是没想到郑伊健在里面帅到无法形容,和吴岱融配到绝。看了一点点剪辑(截图的这一段),纯粹自己胡思乱想的段子】





事情过去很久之后,回想到那时候Julian对自己说的话,港生才猛然发现原来他那么早就对自己敞开了心扉,只是自己当时未曾发觉。港生觉得也不能怪自己,当时的他听着Julian说着自己小小年纪就被扔去国外独自生存,被人欺负也只能自己舔舐伤口,自己去努力抗争,这番话对港生来说真的很没有实感。毕竟,以Julian现在的身份地位,家世财产,说那些遥远的所谓苦难日子,听起来怎样都像是无病呻吟,哪里能轮得到他这样的小人物去同情。


偶然一次,Julian独自一人从酒吧出来遇到几个人,看着他衣着光鲜,觉得可以捞一笔,便上前寻衅。没想到Julian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发觉不妙的几个人都吓得跑掉了,唯有一人已经被打倒在地,毫无反抗之力,Julian还在用脚狠狠的踹着,并没有停下的意思。

本不想管的港生看着Julian控制不住自己般的癫狂,眼看就要出人命了,也就顾不得自己其实是偷偷跟踪他才到这里的事会被发现。赶紧冲过去从背后架起Julian的双臂,喊着住手住手,要出人命了的劝道。可是Julian像中了邪般不停的挣扎,不得已,港生只好强行转过Julian的身,贴近自己紧紧抱住,使他动弹不得。

等到身前的人渐渐停了下来,港生正要松开的时候,却感觉Julian隐隐的在颤抖。港生稍稍拉开了一点,低头察看,惊讶的说:“你怎么哭了?”Julian没有说话,而是猛地把头再次扎进港生胸口,双臂紧紧的环住他的后背。港生只好一动不动的定定站着,等Julian渐渐平静下来。


恢复了镇定的Julian又带着那副玩世不恭,什么都不在乎的表情,坐在巷子口的台阶上默默的看着远处。港生安静的陪坐在一旁,心里想,要不是还看的出Julian眼角残留着泪痕,自己也无法相信他刚刚哭过,忽然觉得很难受,仿佛看到了Julian口中那个曾经被打的很惨也只能偷偷哭的孩子,忍不住想过去抱抱他。可是看着Julian那一如往常的冷漠样子,也只能望而却步。


想到Julian哭了那么久可能会口渴,港生站起来问道:“我去买瓶水给你?”

让港生没想到的是,Julian反应很快的拽住了自己的裤脚,有点胆怯的说:“不要。”

不太明白Julian是不要喝水,还是不要自己扔下他一个人去买水,港生试探的问:“那咱们一起去吃冰淇淋怎么样?”

“好!”这次Julian答应的倒是很爽快。急匆匆的站起来要走,不想脚下一滑,顺势朝港生倒去,眼疾手快的港生一把扶住了Julian:“小心!”一抬头,对上了Julian不好意思的笑脸。恍然间,港生脑子一片空白。因为他从不曾想过,原来男人也可以如此让人心动。


评论(8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