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同人】邵氏高中风云【狄姜】8、心照不宣

第三次看了看手表,又看了看舞台上站着的社团成员们,洪伟很纳闷。

今天是怎么了?明明已经过了集中的时间,可是还有一半的人都没来,是自己记错了时间?可是还有一半的人到了啊。等等,怎么都是男的来了,女孩子们呢?

正当洪伟发现了问题关键所在的时候,小可怜拿着张纸推开门跑了进来。

“怎么回事?”

“你,你看。”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可怜把纸递了过去。

“女子防身术培训活动?”洪伟看着传单念了出来。

顺过气来的小可怜解释说:“是国术社和拳击社共同举办的活动,所以咱们社团的女孩子们都去参加了,让我过来跟你说一声的。”

“哦,那就是说今天只有你一个女生来排练?”

“不不,我只是来跟你讲一下,马上也要过去的。”

“谁安排在今天举办这个活动的!”洪伟觉得有点生气的说,没想到身后响起了一个声音。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汶烈走到洪伟面前解释说,“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之前跟何泰商量的时候刚好今天我们都有空,就定了今天。”

看着洪伟听到后并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自己愣住了,汶烈继续说:“然后看到很多歌舞社的女孩都来参加了,怕影响到你们排练,所以我过来确认一下,没想到真是这样,很抱歉,要不我去跟她们说活动换个时间好吗?”

“不用,不用。”反应过来的洪伟急忙摆着手说,“反正今天的排练也不怎么要紧。”

乐林等一众男同胞们集体翻了个白眼。心里腹诽着,不知道谁前两天才说最近的排练任务非常赶时间来着。

“那要不你们一起去看看,其实说是女子防身术,很多招式男生也一样可以学的。”

“好啊!”洪伟开心的点点头,对着社团成员们喊道,“走吧,一起去学学。”


汶烈和洪伟并排走在前面,汶烈边走边说道:“对了,我好像还没自我介绍,我叫范汶烈,转学过来的。”

“我知道,之前我去看何泰训练的时候你也在,别人跟我说过你的名字。我叫洪伟。”

“我也知道,校庆晚会上你鼓打得真好啊。可惜一直都没机会认识。”

“现在认识也不晚啊,对了,你怎么跟何泰商量的?”

“哦,我跟他说了这件事情之后,就问他‘你不用说其他的,就说你同意还是不同意?’他就说‘同意’了。”

“噗。”



来到体育馆的时候,大家已经在何泰的指导下训练了起来。

让汶烈没想到的是洪伟很有悟性,偶尔提示几下,就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活动顺利结束的时候,汶烈主动要求承担了打扫和收拾的任务,让其他人先走。洪伟想着上次的事情也留了下来帮忙。

全都清理完之后,汶烈感激的说:“多亏你帮我,才能早点收工。谢谢。”

“不用谢。”

“我请你吃饭吧?”怕洪伟拒绝的汶烈紧接着说,“不只是因为你帮我打扫,还为了今天耽误你们排练表示歉意。”

“好。”


吃饭的时候,汶烈说:“你告诉我你们排练的时间安排吧,我下次举办这些活动的时候就可以错开时间了。”

“好,”答应了的洪伟好奇的问,“你怎么会突然想到办这样的活动呢?”

“是这样的,前几天我在一个巷子里看到几个小混混缠住了一个女孩,虽然我赶跑了那几个人,可是后来回想到万一再有女孩遇到同样的事该怎么办,就想着要是能告诉大家该怎么防身保护自己就好了。”

“哇,你人真好,我想那个女孩应该很感激你。”

汶烈听到这个苦笑着说:“恐怕没有啊。”

“嗯?”

“我赶走了那几个人之后问她叫什么,她很慌张的跑掉了。大概是觉得我也不像是好人吧。”

“才不是!”洪伟急着否认说。

“你怎么知道?”

洪伟装作咳嗽低头喝水,心虚的小声说:“我猜的。”没发现汶烈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的笑了。


评论(1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