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推荐岚的同人文

其实我觉得arashi,不管你一开始是喜欢谁,喜欢哪一对,久了都会变成5p吧……(开玩笑😝)
在盛行论坛的时候各处看了不少文,没想到后来渐渐就没了聚集地,也慢慢淡了,忽然挺怀念的。
最近狂看以前的文,发现现在的自己雷点虐点真的是高了很多,慢慢享受起在热圈的幸福。
看文的时候,其实多多少少会去猜想背后的作者是怎样的人,年龄,经历,职业,三观,每个写作的人或多或少的都会在笔下的人物中注入自己的影子,由此想法出发,自然会多了几分对故事情节的释然,比如求而不得的曲折,三个人的电影的酸涩等等,看同人的乐趣于我莫过于“未知”,未曾想过他和他能有这样的故事。
我很想很想推荐几篇觉得写的特别好的故事,怎么说呢,非常非常的美好。

首先是樱相,这个cp最容易写成霸道总裁平胸小妹风的样子,不过也许是以前吧,现在怎样不确定……不太喜欢把受写的很弱的,所以其实挺难的遇到特别喜欢的,但是以下几篇真的很喜欢。
No.1
Flower of life (樱相/大宫)
关于青春和梦想的故事,没想到可以在作者笔下写的这么的温暖,花样年华,不是你的或者我的,而是我们的。
No.2
Heart station (樱相)
深夜电台主持人樱井和牛郎相叶,怎么说呢,这篇文我觉得作者对于感情的进退把握的很好,不强求不放弃的人才会得到幸福吧。
No.3
你的草原我的笔(樱相/大宫)
文艺气息扑面而来的感觉。虽然文笔好的作者很多,但是这么文艺的少,没有一丝贬义,是真心的佩服。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