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原谅我不明白你的悲伤【shingoro】

坐在咖啡桌前,面对着那个自己认识了好多好多年的人,香取慎吾忽然发自肺腑的在心里感叹道:我真是一点儿也不了解你啊!
“喂!这是你对朋友应有的态度吗?”
“哈?”香取惊讶又心虚的不打自招“难道我把心里说的话讲了出来?”怎么可能,我又不是小草那个天然。
“没有,只是我跟你打了招呼,你怎么也不理我?”稻垣吾郎倒是未曾变过的习惯于对方的任性,径自坐在了对面。
“喂喂,你就没想过我可能和别人有约吗?”
“那你约了人吗?”
“那倒是没有。”
“这不得了。”
那也未必想和你一起坐啊,谁知道要和你聊什么,谁知道你要做什么,谁想要在休息日见到你,谁想当你的,刚才怎么说的来着,朋友?谁要当你的朋友啊?心里不停的想着的shingo,打算随便找个借口闪人,没想到刚一抬头。
“要不要吃蛋糕?”
“……好。”



事情是怎么发现到现在这样的?
不过是吃了块蛋糕,聊到了啤酒,红酒……
然后就去了对方的家里,虽然认识了很多年,也从来没有到过的地方,shingo就这么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的在goro家的客厅中央坐着,晃过神来时见到对方已经拿了瓶酒坐在了自己旁边。


看着goro向自己展示着,兴致勃勃的介绍着。
shingo忍不住问:“这是你存着的最好的酒吗?”
“当然不是了!”goro说的一脸理所当然。
“哼,等我趁你不注意找出来,都给你喝光!”
“你找的出来再说。”

“goro的发型从来都没怎么变化过呢。”
“shingo的发型倒是总在变啊。”
“但是我啊,从小就一直没变过的讨厌goro呢,不需要努力做什么事情,也没有人骂呢,不需要怎样都会很受欢迎,都没见过什么是你得不到的,那么轻易的就可以收到那么多美女的青睐,那么多的关爱,讨厌哪,只会讨厌的让别人很火大,自己却不会因为什么而难过呢。”

“你真是这么想的?”
“嗯。超讨厌!”
“但是人哪,总有些求而不得的东西啊。”

本以为goro会一如既往的说些让自己哑口无言的可恶言论的shingo听到这里忽然愣住了,因为眼前的goro用自己从未曾见过的悲伤眼神看过来,曾经模糊的记忆,模糊的感情在脑海里渐渐清晰……



我还是和你生理不和啊,
讨厌你说的话,
讨厌你的发型,
讨厌你不冷不淡的表情,
讨厌你一切的一切,
最讨厌的,是和你错过了这么多年。


 @寒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