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没听过的歌 - 郑中基

想说的话没有说

时间已走过

没有问为什么

你像路过

也许我已经掌握

等待的快乐 

我不怕风雨折磨

只害怕海的沉默

想你 渐渐忘记呼吸

夜里 多了点回忆

我 是否 已失去 自己

没如果 没结果 

在最孤单的角落

我像一首你没有听过的歌 

没如果 没线索

有一种难过

只要关于你 眼泪会掉落 

这是什么

想你 渐渐忘记呼吸

夜里 多了点回忆

我 是否 已失去 自己

没如果 没结果 

在最孤单的角落 

我像一首你没有听过的歌

没如果 没线索 

有一种难过

只要关于你 眼泪会掉落 

这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越来越觉得,影画没有文字动人,文字没有音乐震撼。

没如果,没结果

一切源自偶然,缘起缘灭都是偶然

我从不说出口的,在我每一次失眠的夜里,在我每一次笑容里,在我每一次落泪里

以前总希望爱一定要甜,后来才惊觉,爱的深了总会带一点点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