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Sugar(6)

步入三十代中期的三宅健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对于这个看脸的世界,只要可爱,做什么过分的事都是会被原谅的。三宅健心想,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然而,我喜欢!

在三宅还很年轻的时候并没有充分享受到这个好处,毕竟j家一抓一把的可爱男孩子,光靠脸还不行,得讲实力,或者运气。不得不说,虽然作为运动少年团的一员出道,ken在运动竞技方面,委婉的来说叫不尽如人意,实话实说那真是惨不忍睹。

那时候的节目组喜欢让CC三人组队比赛,随机抽取彩球决定分组的时候,准一抽出了红球,ken抽到了绿球,接着go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也抓到了绿球。看到颜色的瞬间,goken两人像中了大奖一样欢欣雀跃,指着准一落井下石的说:“真想知道这家伙会找什么人组队?”“他才没有朋友呢!”看好戏不嫌事大二人组就这样等来了同年的克星——堂本刚。
准备活动的时候goken两人开了个短会分析敌情,总结了上一次输给另外两人的原因,决定端正态度,认真比赛,争取胜利。想得挺好,然后并没什么用。
眼睛发直的盯着堂本刚和冈田准一享用广末凉子准备的便当,goken二人在悲愤交加中结束了这次节目录制。

“就不应该比桌球,”心有不甘的go边和ken往回走边说道,“比保龄球多好,实在不行,足球也……”转头发现身边的ken根本没听自己讲什么,冲着对方的头拍了下去。
“痛痛痛”双手捂着头的ken喊了出来,“go你干嘛啦?”
“你发什么呆啊?在想什么?”
“没有。”
“真的没有?”
“没!有!”
“果然是个笨蛋!”go说完快走了两步。
“喂!”作势生气的ken没有紧跟上去而是自言自语的说,“他什么时候和堂本刚走得这么近呢?”声音小的几不可闻。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