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Secret【准健】

    刚刚步入11月的东京,走在秋风骤起的街上已经隐约感受到了丝丝凉意。

    好在乐屋的温度总是调控的恰到好处。

    这也是冈田准一坐在空无一人的乐屋沙发上时的第一个想法。最近好像总是自己第一个到达乐屋。百无聊赖的翻着工作人员摆放在桌上的杂志,悠闲地等着节目录制开始。放佛一切如常,平淡似白开水般按部就班的日子。

    只是,为何总觉得有点心神不宁?好似快速拉上拉链时冒出的错位链齿般让人不自在。

    渐渐陷入思绪的准一忽然想起以前自己非常沉迷于制作木雕,做好了木制的小熊便会放在公园里供孩子们随意带走,那时候看到孩子们开心的拿走时,自己也会很开心。

    当然,以上行为被评价为:“变态啊!”

    想到这儿,冈田不由自主的嗤笑了一声,低声自嘲道:“可能我真有点儿变态吧。”

    冈田又想到自己常常被吐槽“明明是关西人却异常的沉默”这件事,没办法,自己真的只是更喜欢静静的观察别人而已。

    比如现在。

    不知道什么时候,成员们已经到齐了,井之原快彦一如既往的情绪高涨,顶着给大家“加油打气”的旗号犯二,而作为他“继承人”的三宅健自然积极配合,接着三宅会拉着森田一起捣蛋,腹黑的长野则不露声色的指使这三人“欺负”队长。比如,突然把一块巧克力饼干扔向队长同时大喊:“蟑螂!”

    等到队长真的生气不说话的时候,向来看不懂空气的三宅就会满脸堆笑的硬是凑到队长面前,用不同的语气说着:“坂本桑?坂本君?坂本大人?......”直到拗不过他的坂本弃械投降。

看到这里,觉得有点凉的准一紧了紧衣服,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对劲了。

    这样的天气里,自己在乐屋还裹着外套,为什么三宅健还是穿着短袖衫?

    自从之前自己拒绝了三宅健提出的要坐在自己大腿上的请求之后,好像很久没有像以前那样被三宅缠着“骚扰”了。

    嗯,我只是有一点,就一点点,怀念那个人靠过来时身上的温度。冈田准一冷静的得出这个结论。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是在工作现场度过的,冈田准一带着一身疲惫于深夜回到家,在门口翻找钥匙的时候意外发现竟然一整天忘了开手机,难怪觉得疑惑,怎么没人发来为自己庆生的短信。急忙开了机,短信音迫不及待的接连响起。接着查看下未接来电,赫然发现平时并不怎么联系的成员的名字。

    急忙打过去,忽然清晰地听到了手机响起的声音。

   “你才到家啊?”

    循着熟悉的声音望去。“KEN?Ken君?”准一惊讶的走上前去,“你怎么会在这儿?”

   “谁让你不接电话!”

   “对不起,我忘开机了。Ken君有什么急事找我吗?”

   “对!”边说边看了看表的三宅接着说,“还好来得及,呐!”三宅健抬起双手扶住准一的肩,郑重的说,“生日快乐!”

    等了一会儿没见下文的准一有点懵,愣愣的开口:“哎?Ken君就是为了说这个吗?”

看到对方的反应,三宅觉得很火大,生气的说:“对!我就是要说这个!然后我说完了,所以,我走了!再见!”

   “等等!”准一急忙拉住要走的三宅,忙说:“谢谢!我很感激。能让我做点什么表示感谢吗?”

   “什么?”三宅好奇的看着对方。

   “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深吸了口气的准一坚定的说,“我,喜欢你。”

    三宅不动声色的看了一会儿准一的眼睛,忍不住笑了起来:“我知道。”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