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放假在家翻看以前的电视剧,没错啦
就是叶童马景涛版的《倚天屠龙记》。记得以前喜欢这个是因为张殷cp深得我心……不过再来看这个,发现是逍芙恋更堪称经典。
然而,最终我想说的是,作为一个资深的冷cp爱好者,我忽然有点明白冷的缘由了,因为我通常会从性格上喜欢某两个人,然后希望那两个人在一起会很有趣。所以,这部剧嘛……
先说一个题外话,倚天屠龙记是典型的众女追男主的小说,满足了广大男同胞的YY。主要的角色,殷离,不悔,芷若,小昭,赵敏,要说谁最讨喜谁最讨厌呢?可能每个人想法不同吧。
我最讨厌的是小昭,然后才是芷若,殷离开始就不讨厌了,然后喜欢赵敏,最喜欢不悔。
很奇怪,我也不明白的是,鹿鼎记里几乎和小昭同样设定的双儿,我是最喜欢的。真不明白。

我觉得,其实赵敏如果和不悔一起的话。真的会很不错……不会像痴恋张无忌那么的辛苦加凄惨,毕竟如果不悔执意要和赵敏一起的话,杨逍是一点办法也没有的,而且,不悔的爱恨分明,对待阻碍自己的人恐怕是更加下得去手。如果都在荒岛的时候,哪还有人能欺负到赵敏头上。
萌的是扮猪吃老虎的不悔攻克敏郡主……
果然是在奇葩的路上越走越远……ಥ_ಥ

评论(1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