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Sugar(2)

其实不管演戏上取得多大的成就,在冈田准一心里,自己还是曾经那个被点名回答问题时因为太紧张而吐了的小男孩。
虽然大了的准一不会再犯儿时的毛病,可是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还是会一下子紧张到不知所措。
比如现在,刚出道没多久的V6分成了两组分别出外景,虽然依然摩擦不断,可是表面上准一和另外两人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争执了,变的“相敬如宾”,生疏而客套的工作同事关系。休息的空档,准一觉得酷热难耐,看到了路边正好有个冷饮摊档,走过去仔细看看有什么的时候,忽然觉得肩膀一沉,耳边响起同伴特有的嗓音:“哪,准酱!要哪一种雪糕好呢?”
第一次听到有人叫自己“准酱”的冈田一下子愣住了,怔怔的看着旁边少年的脸,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等了半天也没有得到回应的ken突然觉得十分不爽,抽回了搭在准一肩膀上的手臂,愤愤不平的说:“什么嘛,不想说也告诉我一下啊!”瞬间没了买冷饮的心情,转身走向远处的go抱怨:“你看你看,我主动搭理他,他也不领情,就说了我无法和这个人相处嘛!”
隐隐听到断断续续的话语,准一忽然心里一沉,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产生了啊。

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如何相处?年轻的时候总觉得别人怎么这么不理解自己,却忘记了怎么告诉别人自己的真实内心。

正如多年以后,准一和ken才偶然发现,原来对方并不喜欢吃薯片,年轻的时候也是如此。只是,准一以为ken喜欢,所以每次出外景都会带上一包等着ken过来跟他抢,而ken却怕准一吃太多的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所以勉为其难的跑去帮他承担一半。

仿佛两只想要接近的刺猬,却使得对方遍体鳞伤。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