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杉悠】相思无用

杉田智和是个天才。
中村悠一很久之前就已经得到了这样的结论。不过,绝对不会告诉他的!
天才呢,往往不被常人所理解。总是说些大家听不懂的段子,散发着奇怪的宅男气息的杉田智和尤为如此,“他是个变态吧”,“非常古怪的人”,“有点可怕的家伙”,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对于不甚了解的杉田都抱有这样的看法。

不过呢,杉田也并不介意大家的想法,依然随着自己的性子做些不伤害别人但是自己开心的事情。而对于喜欢的人或者事,杉田则会不停的挂在嘴边。比如那时候还不怎么为人所知的“中村悠一”。

其实,对于杉田总是在各种场合提到自己,中村是很抗拒的。

“中村君很帅的呢!以前瘦一些的时候更帅!”
要你管?吃你家饭了?呃,虽然真吃过,还不少。那又怎样!少啰嗦!

“中村君的声音很棒啊!让人无法拒绝的声音啊。用那样的声音无论说什么都会听从他的。”
要你评价我声音好坏了?骗子!跟你说‘不许再提到我’,你听了?骗子!

“中村电脑很厉害的,需要修理的话找他就可以哦。”
谁说你答应别人的事我就得帮忙啊?不要胡乱给我找事啊混蛋!
……
怨气一点一点的积累,直到中村上节目的时候,主持人说:“中村君和杉田君关系很好吧,杉田君一直在说关于你的事情呢!”
中村君是这样回应的:
“他怎么不去死!”
透过电波也能感受到咬牙切齿的怒火呢。

不过,对于杉田智和一起吃饭的邀请,说着“才不想和你去呢”的中村最终还是坐到了杉田的对面,“看在烤肉的份上!”

“中村君的声音真是太棒了,无论是哪种声线变换都好流畅,角色都变得特别生动了呢!”杉田夸奖自己的话真是听到厌了。
中村郑重的向对方摆摆手,说:“杉田,我懂了。”
“什么?”中村一句话换来对方的茫然。
“懂了就是懂了!”怒了的中村才不打算解释,“吃饭!”

————————————————
“我一腔真情意,总要有个人愿意懂”
                                   ——《相思无用》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