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V6准健】Smile事务所(2)

事务所一楼现在被挤满了。
虽然说只有四个人,不过几乎所有的空间都给了新来的这位客人。
“你们的事务所的楼梯也太窄了吧!”因为体型关系无法在二楼会面的客人一开口就强烈的抱怨道。
接过三宅递过来的茶水,客人接着说明了来意:“我是OUT DELUXE酒馆的店长松子,最近有一件让我很头疼的事情,几个月前老家亲戚的儿子田口学刚来到东京时,让我照应一下帮他找份工作,本来也没什么问题的,就安排他在店里帮忙,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是很适合从事这份工作吧,要么记错客人点的单,要么惹怒客人,打翻东西什么的也是常有的事,可是完全不知道反省,非常的任性,为了店里的生意只好辞退了他。后来想办法帮他找其他的事情做,可是都因为各种幼稚的原因而被他拒绝了,实在是没办法了,想看看你们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他有没有说为什么不想工作呢?”
“说是很憧憬上地雄辅桑,想成为艺人。”
“这样啊,那我们能不能见见本人呢?”
“可以的,这是他的住址。如果你们能成功劝解他的话,那真是帮了我大忙了。”
“放心吧。”森田拿起写了地址的纸说道,转头看到了旁边冈田的眼神,反应过来,问道,“费用方面?”
“因为我也没办法判断你们是不是真的说服他去工作,所以就用他找到新工作后的工资作为费用吧。”
“倒是很合理。”


三人拿着地址找到地方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天色变的昏暗起来。
敲门,来人正是田口学。听说是松子介绍的人之后就把他们让进了客厅。
田口居住的地方是个独门小院,看起来有些破旧,客厅内没什么现代的家居摆设,就是最基本的一些生活用品。
“这房子是我刚来东京的时候,从报纸上的招租启事上看到的,虽然旧了点,但是租金真的很便宜啊,据说有上百年的历史了呢,不过很奇怪的是,这么久了只有我一个人租住在这里。其他的房间都空空的。”
“听说你还没找到工作?”森田刚直接问道,“那现在有什么打算吗?”
“果然还是想当艺人啊。”
“那有做过什么吗?”
“看了所有上地雄辅桑的节目。”
“然后?”
“没有了。”
“你喜欢上地雄辅桑什么呢?”
“果然还是内在吧,温柔的内心啊。”
“你知道上地桑什么啦?!”刚忍不住吐槽。
“哪,田口君,”三宅笑着开口说道,“说不定那些都是假象啊。”
健十分肯定的继续说,“基本上出现在电视上的人,大家都是假象哦。”
准一觉得身上一阵寒意,第一次看到这样笑着说出残忍的话的人。
看着对方有些动摇。
三宅语气一转,貌似关心的问道:“那你觉得自己有多接近上地桑呢?”
“呃,我还没想过这样的事情。”
“可是你是以他作为憧憬对象的吧,不想成为上地桑那样的人吗?”
“唔……”仔细想了想的田口说,“是想变成那样的全能艺人!”
“几年后?”三宅加重了语气反问道,“真的能看到那个画面吗?”

冈田万分庆幸还好不是自己坐在对面,心想着ken君好恐怖!忽然看到旁边的房间里好像有个黑影一闪,好奇的往那个房间走去,仔细观察了下这间偏房,什么都没有发现,就在准一转身要回到客厅的时候,眼前忽然有什么东西一晃而过,被吓到的准一顺势往后退,结果右手碰到了什么,紧接着“哗啦”一声,一个摆在桌子上的陶瓷娃娃掉在地上应声碎了。

闻声过来的三个人,看到了地上的碎片。
“真是够了,你们可以走了!”田口生气的赶走了来人。


“好饿啊。”回到事务所附近天已经全黑了。
“吃点什么?”
“拉面吧。”
三人来到事务所楼下的一家常常光顾的拉面店。
一进门,就看到店里养的一只三色猫趴在一张空着的座位上。
冈田看到后兴奋的喊:“猫咪!”接着伸出双手跑过去要抱那只猫。
可是还没靠近,小猫竖起了全身的毛,尖叫着跑掉了。
准一看到后很失望的垂下了手。
三宅走过来拍了拍他的后背说:“先吃面吧。”


第二天,准一刚走上事务所二楼,就看到三宅趴在沙发上逗着一只猫咪,看到准一站在楼梯口,三宅抱起猫咪,抓起它的一只爪子向准一招手:“呐呐,准酱,我特意去找店主借来给你玩的哦,它叫做咪酱。”
“ken君在说什么啊?”准一防备的用手捂住口鼻,解释说,“我从小对猫过敏,一点儿也不喜欢猫的啊。”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