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失控中【惊天魔盗团(Daniel×Dylan)】3完

“为什么你不挽留她呢?”

酒吧里,Daniel拉着Jack喋喋不休的说了一整晚,几乎插不上一句话Jack终于等到对方停下来的空挡问出这句话。

“哈?”Daniel一脸疑惑不解的扭头望向Jack,刚一开口就失去控制的滑下了椅子摔到地上。

翻了个白眼的Jack认命的搀扶起已经晕过去的Daniel,心里想着,骑士团的老大,酒量不行!

-------------------------------------------------------------

“一定要做房间里最聪明的人。”这是Daniel的行事法则,从小到大。

“如果做不到呢?”每当Daniel当众说出这句话,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人有这样的疑问。

“Well,”Daniel说,“如果做不到的话,恐怕你得自己想出解决的办法,兄弟,因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事实上一直如此,Daniel向来有这个实力和自信,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原来真的有一天,他会被自己的话打脸。

变化在实际生活和舞台上不一样,在舞台上,变化总是瞬间完成的,让人惊叹,而生活中,变化却是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形成,让人无法轻易察觉。只不过,相同的是,等到反应过来变化已经产生的时候,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Daniel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不论他提出什么样的行动计划,或者活动方案,其他成员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同一句话:“Dylan怎么说?”

“我以为我是头。”开始的时候Daniel会理智冷静的这么说。

 然后得到对方一个戏谑的表情以及这句话:“是是,你是头,那么,Dylan怎么说?”

随着这样的事情一次两次三次的积累,Daniel的情绪也从最初的漠视,渐渐的转变为怀疑,到最后彻底的沦为了愤怒。

“难道就因为是他找到我们,理解我们,帮助我们,就可以领导我们吗?!”Daniel一只手拍在了桌子上。

忍了半天,还是强行把“是啊”给吞了回去的Jack决定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问道:“你是有什么打算?”

“我要找到天眼,如果有人能够看到整幅图画的话,我觉得,不,一定应该是我。”

“嗯,祝你好运。”Jack无奈的在心里记下,骑士团的“老大”,是个偏执狂。

 

后来发生的事情,在Daniel看来有些始料不及。看着箱子被沉入海底的时候,Daniel一下子觉得清醒了,放佛之前自己是个昏迷的病人,脑子里布满了迷雾,而随着眼前崩裂开的水花,照进了一道阳光。

 

-------------------------------------------------------------

“我想,我欠你一句谢谢。”当一切都完美落下帷幕的时候,Dylan在阳台上找到了独自一人的Daniel。

“你是说我救了你那次?你说过了。”

“不是,我说的是,你之前说我是你们的老大。”

“哦,这是你应得的,”Daniel有点紧张的低下头玩着手指,还是强迫自己接着说下去,“倒是我,我欠你一个道歉,我不应该不信任你,针对你,还想要摆脱你,害得你遇到危险。我,我想说,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我不会原谅我自己。”

“别这么说,Daniel,哪怕真的出了什么事,也不是你的错。”Dylan想了一会儿,接着说,“你知道吗,其实当我被关在那个箱子里扔下水的时候,并不,呃,当然,怕还是会怕的,只是,我想我还是有一丝庆幸,”说到这儿,Dylan看向Daniel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因为,这次,不是我在外面。”

 

两人都陷入了沉默,过了好一会,又传来这样的对话。

 

“为什么你说最怕鲨鱼?”

“因为鲨鱼是我最爱的。”

“那你怕什么?”

“我怕失去他。”

-------------------------------------------------------------

 

“你是不是问过我,为什么没有挽留她?”Daniel和Jack窝在沙发里打电动的时候忽然开口说道,“我挽留过她,只不过,她拒绝了,她对我说‘虽然你是个控制狂,可是你并不知道你想要什么’,当时我不懂,不过后来,我明白了。”

“那然后呢?”

“然后?后来发生的事,让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了,肯定以及万分肯定!”随着最后一句话,Daniel用力一挥遥控杆高兴的叫着说,“你输了!手下败将!”

Jack忽然想起那次Merritt说完Dylan说的是实话之后,趁着Daniel没注意,偷偷跟自己说了后半句:“Dylan说,鲨鱼有一头卷毛。”不过,看着Daniel嘲笑自己的可恶嘴脸,Jack决定还是不告诉他好了。

 

END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