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Sugar(9)【完】

Jr经验为零的冈田准一被告知要出道的时候没想太多就答应了,接着看到同团队友们华丽的后空翻表演之后,他非常想说现在退出还来不来得及。
另一个很大的问题,正如goken两人嘲笑的一样,他在J家没什么熟悉的朋友。
常常宣称“是我选中了小准的哦!”的堂本刚的确是个温柔的好人,在准一觉得苦闷和压力大的时候一直照顾着他。让冈田觉得自己还是非常幸运的。
虽然,温柔的刚其实也是一个喜欢恶作剧的孩子,比如,带着一堆Jr抽签决定去给其他前辈捣乱,让还是个豆丁的樱井翔苦恼的给光一来了个“千年杀”。
再比如在说服拓郎桑吃了很辣的食物后抢先喝光了他的水。
又或者向共演电视剧的女优们介绍前来寻求帮助的准一时说:“这位是鼻屎男”。
种种这些,让冈田准一觉得仿佛看到了那个人的影子。

冈田一直记得,以前参加堂本刚的节目,只有两个人却对着准备好的十多人的晚餐时,勉强装作很热闹的感觉。接着是两个人的“J家”运动竞技比赛,保龄球,桌球……那种感觉在最后,当两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对着一桶仙女棒的时候,强烈到了极点。

“要不要去东京塔看看呢?”准一第三次问堂本刚。
“哎?”露出无奈笑容的堂本刚,“准一你怎么那么想去东京塔呢,还是算了吧。”
“好吧。”
两人完成任务一样烧完了烟花才结束那次深夜节目的录制。

多年过去以后,偶尔在深夜醒来看到窗外燃放着烟花的时候,准一还会想起那天收工后,自己和堂本刚的单独对话。
“是我就不可以吗?”准一想死个明白。
叹了口气的堂本刚拍了拍冈田的肩,平静的问道:“准一,对你来说,是我也可以吗?”
忽然醒悟的准一笑了起来,释然而又诚恳的对堂本刚说:“谢谢你。”

只因为寂寞而抱在一起取暖的人,如同饮鸩止渴。

尾声:

深夜里在休息室醒来,发现早已空无一人的准一不由得感慨,“我也老了啊,体力真不如以前了。”刚刚开完演唱会,自己本打算在沙发上休息一下的没想到睡了过去,可能大家都没发现吧。
咔嚓,听到门锁被打开的声音,准一看向来人:“ken君?”
“啊,okada,你怎么还在这儿,”边说边走到桌边拿起了什么,“我忘了拿手机。”
“哦。”
两人都沉默了一会儿后。
ken走到门口正要出去时,握着门把回头,忽然想到什么的说:“okada,东京塔,要不要去看看?”


白天,一家咖啡店内:

看到三宅不停的往自己咖啡里加糖,准一不自主的数着,一颗,两颗,三颗……不怎么喜欢甜食的准一觉得头皮有点发麻。
“ken君,咱们去迪士尼乐园吧?”
“哎?为什么啊?”
“作为ken君带我去看东京塔的回礼。”
“这样而已啊。”
“做我的米妮好吗?”
“明明我才是米奇。”这么说着的ken其实并没有拒绝。
“ken酱。”
“呐尼,jun酱?”戳着糖块的ken漫不经心的回应道。
“我喜欢你。”准一握住了ken的手直视对方的眼睛坚定的说,闷骚的天蝎男意外的喜欢打直球。
世界的健桑又怎么会怕,笑着回应:“我也是。”

窗外,阳光正好。


end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