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不定期萌各类cp。博爱程度→OO
自娱自乐,别走心

Sugar 番外


作为冈田准一的大亲友,堂本刚常常和他交流【划掉】恋爱【划掉】经验。
“光一能安然在我的副驾驶座位上入睡,真是太让我感动了。把生命交给了我的感觉,真是让人觉得充满了爱!”
坐在一边名曰“助人为乐”实则“监视”的堂本光一举手强调:“我不是说了那只是因为我太困了,刚你想多了。”
选择忽略的堂本刚拍了拍相方的后背:“扣酱不要害羞嘛!小准你要不要试一试?”

V6收工以后,冈田准一在门口堵住了三宅健,一把将车钥匙塞进对方的手里说:“ken君,开车送我回家吧?”
“哎?”ken惊讶的看着手里的钥匙,犹豫了一下,不怎么自信的说,“也不是不可以。”
接着两人一起下楼去了停车场。

乐屋内,V6其他四人本来收拾东西准备回家的,就看到了刚才门口的那一幕。

“坂本桑,坂本?坂本!”长野音量和声调逐渐加大升高到极具穿透力,“你听到没有?是不是准一让ken开车?”
“嗯。”被吓到脑子一片空白的坂本无意识的答应着。
井之原倒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用胳膊碰了碰旁边一脸见到鬼的表情的go,喊道:“快,快点去看看!”

四人来到停车场时,准一和ken已经在车上了,ken启动汽车发出的引擎声让四人停下了脚步。有那么一瞬,大家想到的是“距离那次ken开车,雨刷和转向灯都分不出来的那一次都过去很久了,ken应该会有所长进吧,起码正常开车还是没问题吧。”
下一秒,“砰”的撞击声击碎了所有人的幻想以及另一辆车的尾灯。

卖腐有风险,模仿需谨慎。

ps:当日深夜,似乎有人听到了来自堂本光一的怒吼:“谁干的?”之后的事情就无从知晓了。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